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秦皇岛>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9款奔驰GLC300港口现车超值价

2019-03-23 17:06:0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BJ
\

配置:全景天窗,双透镜氙灯LED(智能大灯),20轮,无钥匙进入,踏板,倒影,电动尾门,前后电眼,真皮座椅带记忆,换挡拨片,注意力辅助,后排一键放倒,电动折叠后视镜,后隐私玻璃,行李架,方向盘电动调节,定速巡航。

\

19款奔驰GLC300车型是基于GLC衍生而来的一款运动型SUV。整车流线型设计,溜背式的造型让车身外观线条更加富有运动气息。

\

19款奔驰GLC300在设计方面更为柔和,前保险杠上硕大的通风口带有明显的AMG风格,大尺寸的轮毂和刹车盘都透露出浓厚的运动气息。柳叶造型的大灯、LED灯眉,较低的车头,非镂空的奔驰车标更显豪华,超大的进气口衬托出全新的外观更加洒脱,潇洒。

\

19款奔驰GLC300整个内饰氛围更显豪华质感,相对简约的功能按键设计,也令操作更加简洁。新车方向盘集中了音响、电话及行车电脑的控制,车内整体视觉与中控台内饰格调保持一致,给驾乘者带来无尽的奢华享受,也尽显着奔驰的高档大气风范、华贵之美。

\

19款奔驰GLC300个人觉得无论是后排空间还是座椅,奔驰的舒适性一直是被人们称道的,所以其座椅的乘坐质量自然也不会低,采用的是真皮包裹的座椅,带有16向电动座椅调节,同时还含有4向腰部支撑,空间也是非常够用的。

\

19款奔驰GLC300搭载2.0T发动机,蓄势劲待喷薄,全新升级的发动机,其实际排量为 1991 毫升 ( 2.0 升 ) ,最大功率 245 马力,峰值扭矩 370 牛顿米,积蓄能量, 只为目标迸发。燃油直喷比之前的进气口喷射能产生更大的压缩力,从而实现更高的效率。喷油压力达到最大值 200 巴。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中进宏大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 司
经销商电话:18630942330 李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 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 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 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秦皇岛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