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秦皇岛>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神车纳瓦拉越野性能不输美系皮卡猛禽

2019-03-29 14:45: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Z
\

能玩,能拉,能越野,能后援,能爬山涉水重负载,能城市穿梭又舒适!多功能、全用途,双排柴油皮卡,油耗只有八个!NAVARA纳瓦拉,您明智的选择!

纳瓦拉皮卡车是日产Frontier皮卡的后继车型。经过多方面改进,纳瓦拉皮卡不仅更加美观、节油,而且还新标配了尾斗顶棚和六档变速器,使整辆车外形更加彪悍、动力更加强劲。

\

外观大气硬朗运用大量镀铬装饰提升质感从外观上看,纳瓦拉采用了日产的标志性族前脸设计,V-motion素加持下的造型简直一览无余。只来看,我们几乎看不出这是一款皮卡车型。纳瓦拉的前脸具有侵略性,给人的感觉也是极其硬朗,这得益于运用了大量廊茵亮银色镀铬装饰打造出的进气格栅造型,非常霸气。前大灯组方面也比较用心,采用了远近光一体式的大灯设计,造型颇为犀利,并且内部全部采用了LED灯源,营造出了不错的档次感。

\

车身尺寸长宽高为5263×1850×1808mm,轴距为3150m,采用了四门双排座的座舱布局。从视觉上看,纳瓦拉的侧面整体十分饱满,前后的外廓轮眉凸显出了不错的力量感。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从前脸还是侧面都有着许多亮银镀铬材质的加入,既突出了一些质感又增加了些许的豪华感。

\

试驾车型匹配的是一款六幅式铝合金轮毂,朴素简约的造型恰好将这款车的可靠性突出了一些。轮胎部分则采用规格为255/70 R16的邓禄普GRANDTRAK AT20系列轮胎,此系列轮胎主打越野性能并且耐久度也有一定的保障。丰田的陆巡、普拉多等越野车型均采用此系列轮胎。

\

后保险杠集成了防滑的上车踏板,不过美中不足的是踏板的高度偏高了,身高170cm的我在体验的时候感觉上踏板有些费力。尾灯组采用了竖状排列,内部采用了卤素灯源,并没有加入LED元素,可以说是一点小遗憾。随着消费者的观念不断的进化,越来越多的人为了出去撒欢也逐渐开始接受了皮卡车型。然万变不离其宗,即便是为了玩耍而买,皮卡车型的后货厢也是相当重要的。

\

内饰简洁朴素座椅舒适包裹性不错

车辆内部的设计风格比较朴素简洁,中控台使用了对称式的布局,并且加上了钢琴烤漆材质以及银色饰板元素,增加了些许层次感。

\

座椅部分试驾车型采用了日产的零重力座椅,并提供八向电动调节,同样均是选装。较为柔软的座椅填充物很充实,提供了不错的包裹性,实际乘坐后发现其侧面支撑性也恰到好处。

动力充沛够用2.5L自吸搭配7AT变速器

纳瓦拉搭载了一台型号为QR25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此款发动机同样搭载在日产旗下的天籁奇骏等车型上,较为成熟。经过重新调校过的发动机可提供的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251N·m(两驱版手动挡车型的最大扭矩为236N·m)。

\

低速行驶时,方向盘的转向力度较为沉重,这需要我们稍稍适应一下。随着速度逐渐提高,方向盘将逐渐轻盈,指向性比较不错,同样回馈力度也比较适中。

经销商电话:13381025607 石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 何法律责任。

秦皇岛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