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秦皇岛>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奔驰GLE400 出色性能全新现车价格优

2019-04-02 08:42:2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QQ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18款奔驰GLE400之以是其实不觉得太庞大,是由于奔驰GLE400的规划非常时兴,安置了AMG先后笼罩和AMG轮毂的车型,在持重和夸耀间获患了奥妙的平衡,适可而止的豪华感和活动气氛,也不会让GLE400显得过于年轻化,仍旧带有必然的商务空气,这跟奔驰的品牌形象也是对应的。相对传统4S渠道,平行进口车性价比相对突出很多。总体而言2018款奔驰GLE400做工和动力操控都很不错,相对传统渠道,更高的配置以及更低的售价,使其具有相当的竞争力。

2018款奔驰GLE400配置抢眼 售价也引起消费者重视

2018款加版奔驰GLE400配置:豪华包( 全景天窗智能卡 哈曼卡顿音响 前后电眼 环车影像加热方向盘 前后座椅加热 导航 电尾门) 运动包(20AMG轮毂及AMG包围 底盘升降 全地形反馈系统 ADS可调式减震系统灯光包(LED大灯自动远光灯随动转向)单选:脚踏 拖钩 冷热杯架 黑色织布顶。

2018款奔驰GLE400配置抢眼 售价也引起消费者重视

2018款加版奔驰GLE400在设计方面更为柔和,前保险杠上硕大的通风口带有明显的AMG风格,大尺寸的轮毂和刹车盘都透露出浓厚的运动气息。奔驰GLE400柳叶造型的大灯、LED灯眉,较低的车头,非镂空的奔驰车标更显豪华,超大的进气口衬托出全新的外观更加洒脱。闪闪发光的镀铬装饰突出了身体的造型,从正面的防滑板到大型侧窗周围的设计。大面积的镀铬护板醒目的出现在底部,视觉效果很好。

2018款奔驰GLE400配置抢眼 售价也引起消费者重视

2018款加版奔驰GLE400整个内饰氛围更显豪华质感,相对简约的功能按键设计,也令操作更加简洁。新车方向盘集中了音响、电话及行车电脑的控制。奔驰GLE400车内整体视觉与中控台内饰格调保持一致,给驾乘者带来无尽的奢华享受,也尽显着奔驰的高档大气风范、华贵之美。2018款奔驰GLE400的内饰好了不少,虽然跟奔驰的轿车系列不能相比,但总算有个大屏。车主表示奔驰的内饰设计一直以来也是自己比较向往的,尤其是那个简洁风格的中控,还有中控屏幕凸显的很有档次感。

2018款奔驰GLE400配置抢眼 售价也引起消费者重视

2018款加版奔驰GLE400搭载了一台3.0T双涡轮增压V6直喷发动机,并且拥有不同的调校,其中GLE400的发动机在5250rpm时能爆发出245kW的最大功率,同时可以在1600-4000rpm时持续输出480N·m的峰值扭矩,与该发动机匹配的是7G-TRONIC PLUS增强版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GLE还搭载了4MATIC四驱系统以及空气悬架,并且还拥有一套多地形反馈系统,使GLE拥有非常强大的动力系统。

2018款奔驰GLE400配置抢眼 售价也引起消费者重视

2018款奔驰GLE400前排座椅靠背和身体很贴合,两侧支撑也是可圈可点。座椅均有真皮包裹,支撑性也比较到位,头枕采用手动调节,您可调节到合适位置,以便更好地保护颈椎。

2018款奔驰GLE400配置抢眼 售价也引起消费者重视

2018款奔驰GLE400后排座椅舒适度不错,坐垫较长,对腿部支撑到位,并且支持靠背角度调节,合理的角度可以有效缓解长途乘坐的疲劳感。中间扶手位置适中,但长度略短,尤其放上水杯后,倚靠舒适度将下降。座椅靠背可按4:6的比例放倒,存放较长物品时,放倒座椅,一侧储物另一侧还能满足乘坐。

2018款奔驰GLE400配置抢眼 售价也引起消费者重视

2018款奔驰GLE400排气采用AMG的双边四出风格,不过双边读个排气口起到的只是装饰作用,真正的排气管是一边一根。银黑色的20英寸AMG星型五辅合金轮毂着实抢眼,配备的倍耐力超高性能轮胎,十足的高端货。

2018款奔驰GLE400配置抢眼 售价也引起消费者重视

2018款奔驰GLE400SUV定位于豪华轿跑SUV,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前脸,其单横幅的前进气格栅给人感觉十分简约。从尾部来看,该车尾部装配了左右贯穿式的镀铬饰条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营造出较为运动的视觉效果,在尺寸上,GLE运动SUV的长宽高分别为4900/2003/1731mm,轴距为2915mm,相比竞争对手它的长度比宝马X6短了9mm,轴距也短了18mm。

2018款奔驰GLE400配置抢眼 售价也引起消费者重视

2018款奔驰GLE400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同样经过AMG之手调教,爆发更强悍的性能,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0kW,最大扭矩达到了520Nm,9AT变速箱自然能对燃油经济性做出一定贡献。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中信远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63037637(天津港小洪)洪齐【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秦皇岛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