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秦皇岛>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奥迪Q8震撼上市 配置解析

2019-04-02 15:47:0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QQ
\

奥迪这个品牌一直以来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有一定的地位,属于高端品牌。随着奥迪不断地扩张自己的阵容,难免会在真正的豪华SUV阵容上添加新成员,以此来增强自己的竞争力,于是,奥迪Q8出现了。

\
\

这款Q8是一款时尚感很强的全尺寸SUV,车内可以从容地坐下5人,整体来说是比Q7体型更宽一些的,但是因为其轿跑身形的设计,它的高度又比Q7要矮上一些,这款运动气息十足,具有轿跑风格的SUV标志着奥迪全新的设计语言。在你仔细观察它的外观的时候,你可能会发现它的外观跟某些其他品牌的高端豪华SUV有点相似,其中包括宾利添越兰博基尼乌鲁斯,亦或者是保时捷卡宴

\

体型更大线条更柔和

就好像我们在市场中所见的那些其他高价位的轿跑式车型一样,它们能够提供更加帅气的外观和更强大的性能,但是在实用性上总是会有一些欠缺的,奥迪Q8也不能够例外,但是Q8也略有些不同。它可以说是专门为那些受不了太过尖锐的轿跑造型的消费者们设计的,所以Q8比大部分的竞争对手都要圆润。不过身为一款全尺寸SUV,它只能坐下5人,并且比起Q7来在内饰上并没有太宽裕的空间,其实也就是指不能够提供第三排的座椅的意思。Q8的两排座椅是非常严格的,它的体型比Q7要矮一些,短一些,所以Q8作为一款实用性的家庭用车来说是没那么称职的,但纵使在空间不够宽裕的情况下,Q8的车身也比Q7宽上近3cm,让仅有的两排座位感觉很宽敞。

Q8对于载货能力也有些牺牲,行李舱最多的载货空间只有约0.6立方米,而Q7的成绩在0.75立方米,但是如果比起折叠后排座椅之后的空间成绩,Q8又能够以1.75立方米的成绩赢下Q7的1.71立方米。如果你平时有去打高尔夫球的习惯,那么Q8可以有足够宽大的后车厢来容纳你的球袋,你还可以选择可选的电动尾门功能,这对物品的装卸有很大的帮助。

\

走在政策的前端

这款Q8搭载的动力是奥迪最新的3.0T涡轮V6发动机,最大马力为335马力,峰值扭矩为517牛米,它的搭档是一款带有换挡拨片设计的8AT变速箱。跟Q7上搭载的最大马力为333的V6不一样,新的发动机最然最大马力只有微小的提升,但是它的运行效率得到了显著的提高。当然身为奥迪的豪华SUV,车内的高科技技术肯定少不了,Q8的39驾驶辅助系统与A8共享技术。这个系统里面包括5个雷达传感器,5五个摄像头,12个超声波传感器和1个激光扫描仪,能够让Q8实现3级的自动驾驶,不过这个系统目前我们国内还不能使用,因为国内尚未批准这一门新技术。

\

Q8上还有一些有趣的辅助功能,包括停车辅助、远程停车功能,你可以离开车辆,站在外面就能够将车辆停进狭窄的停车位里面。这个功能还是很有用的,有时候一些停车位你停进去以后就会出现车门开不了的尴尬情况,所以这个功能能够让你轻松的完成狭窄车位的停车,并且对于停车技术不好的朋友也是一个救星。

驾驶体验超群

我们的测试人员在一片沙丘中测试了这款Q8,Q8的数字显示屏和触摸屏的设计跟A8一模一样,在方向盘的后面能够看到奥迪独有的12.3英寸大的虚拟驾驶舱设计,中控台上有一个10.1英寸的多媒体屏幕和一个8.6英寸的触摸屏设计,你可以在上面进行空调的控制等操作。

\

虽然新的V6发动机能够给我们带来十足的驾驶趣味和动力响应,但是我们始终感觉Q8有点太温柔了,尤其是在油门响应这方面。切换到运动模式大脚油门下去能够爆发出足够的动力,但是如果你渴望的是那种如同火箭一般的推背感,那么Q8可能给不了你这个。

测试人员驾驶的车辆配备的是可选的空气悬架,这个悬架能够让你随心所欲地吧车身的高度升高或者降低9cm左右。并且这个悬架也调校的非常完美,我的意思是尽管我们驾驶在颠簸细碎的路面上,Q8仍然能够保持高度的平稳性,同时也会尽量的压制车身侧倾。如果你渴望又更强的操作感,那么你也可以选装Q8的四轮转向系统,这对于Q8的操控是一个质的提升。

与Q7截然不同

如果你发现你被Q8所吸引了,而且你现在的座驾是Q7,你必须做好心理准备,你会失去很多的实用性来换取Q8的豪华享受和一些其他更具吸引力的属性,例如它独特的造型和运动感十足的操控。新的Q8神似兰博基尼的“超级SUV”乌鲁斯,这两者之间不是巧合,他们共享平台,并且又相同的轴距和宽度,不过乌鲁斯的外观更加狂放一些。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202209025 吴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秦皇岛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