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秦皇岛>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吉利帝豪价格 帝豪再树新标杆

2019-04-14 10:07:0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BJ
\

很多人是优秀的,同时更是好学的。就好像那个总在考年级第一的学霸少年一样,你会发现他好像站在这个金字塔的顶端有所时日了,憧憬这个位置的人万千,却唯他屹立不倒。

外观:小幅优化,向国际范靠拢

全新帝豪共推出6款车型,其中包含1.5L+CVT和1.5L+5MT两种动力组合,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6.98——9.88万

2018款吉利 全新帝豪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手动时尚型 6.98 优惠3万
1.5L 手动豪华型 7.48 优惠3万
1.5L 手动向上互联版 8.08 优惠3万
1.5L CVT豪华型 8.58 优惠3万
1.5L CVT向上互联版 9.18 优惠3万
1.5L CVT尊贵型 9.88 优惠3万
制表:凤凰网汽车
\

对于吉利的内饰,消费者们始终是满意的。吉利的更多优势,在于对细节的拿捏和对整体质感的把控。

\
\

实际上,这个动力组合对于该级别车型来说再合适不过,这台省油的小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在需要提速时也并不会掉链子,CVT无极变速器向左即可手动加减档位。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昊辰诚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210825675 云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秦皇岛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