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秦皇岛>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奔驰GLE43Coupe溜背式SUV最新价

2019-04-19 17:11:0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QQ

促销日期: 2019-04-19 至 2019-04-30

\

每一个男人心中都有一台越野车:它没有什么速度与豪情,城市通勤也比较吃力,甚至一点都不省油。但它能带你无所顾忌的跋山涉水,它能毫无所惧的踩着各类路沿石上上下下,更能让你把烟灰弹在那些猥琐的加塞轿车的顶棚上。那么 接下来 介绍一款符合你心中的越野车18款奔驰GLE43 COUPE加拿大版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敬请拨打文章后面手机,百度搜索更多惊喜等着您

\

19款加版奔驰GLE43 Coupe是一款掀背式的高端运动SUV,也是梅赛德斯旗下的AMG顶级车型.18款加版奔驰GLE43 AMG Coupe在设计方面更为柔和,前保险杠上硕大的通风口带有明显的AMG风格,大尺寸的轮毂和刹车盘都透露出浓厚的运动气息。闪闪发光的镀铬装饰突出了身体的造型,从正面的防滑板到大型侧窗周围的设计。更高辨识度的外形设计引用了奔驰最新一代的设计语言,奔驰GLE 43AMG Coupe装备了AMG套件之后外观霸气十足。

\

奔驰GLE43加版车内为三排七座设计,所有座椅均由真皮打造,内饰真正的突破在于用料更高档,整个内饰氛围变得更显豪华质感,相对简约的功能按键设计,也令操作更加简便。奔驰GLE43的中控台散发出一股浓重的豪华时尚气息,标配9速自动变速箱,而梅赛德斯-AMGGLE级则搭载7速自动变速箱。整个内饰氛围变得更显豪华质感,相对简约的功能按键设计,也令操作更加简便。

dealer_default_c05e4da7905e44bc82a735296ee4177a.jpg

19款加版奔驰GLE43 Coupe车身尾部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至于底盘设定,AMG为新车配备了拥有自适应减震器的AMGRide Control运动悬架系统,提供四种驾驶模式选择。另外,新车拥有增强的制动系统、转向系统,并且提供了能够全新提升车辆发动机、油门、变速箱等动态表现的AMG动态选择系统。

dealer_default_c4ed1ce6a2964dbda2055c14ea83ba09.jpg

19款奔驰GLE43Coupe音响介绍:奔驰GLE43 Coupe全系标配哈曼卡顿品牌音响,更可单选更加完美的B&O音响,BANG&OLUFSEN我想就不用太做详细介绍了,闻名世界的顶级音响品牌,震撼发烧级品质,全球多种高端品牌影音设备均有搭载,为车内的每一位乘客带来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更是将自然的悦耳之音再次回馈大自然。

\

19款奔驰GLE43Coupe长宽高分别为4891*2129*1719mm,轴距为2915mm,GLE运动SUV在外型上有着轿跑车般的强烈运动个性。奔驰GLE43加版AMG新车采用了单幅条格栅设计,中央镶嵌着硕大的奔驰三叉星徽标识,前大灯的造型也较为犀利,闪闪发光的镀铬装饰突出了身体的造型,车身侧面才是奔驰GLE43的精髓所在,被刻意压低的后窗巧妙的在保证车内空间的前提下营造出轿跑的味道。

\

18款加版奔驰GLE43 Coupe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搭载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高输出390匹马力,最高峰值扭矩521牛.米,百米加速5.7S。这可怕的动力总成将会直逼同级别竞争对手宝马X6,众 所周知宝马X6也是3.0T的,但是动力性就照GLE43差了太多,最大马力304,百米加速6.4S。整体软件系统和硬件系统都是天壤之别,但是X6的定价比较低,这也是让消费者比较纠结 的问题。每一个人都有不同的追求,但是如果想体验奔驰运动性能最强的SUV,不防考虑GLE43,强劲的动力和越野性能 全国可办理分期业务,三天放款

dealer_default_c8f8e1a769d247c1bb1c44fc647a8f4d.png

奔驰GLE43 2018款 Coupe 豪华包 雷测包 配置 豪华包 运动 雷测 通风 按摩 脚踏 暗夜 皮木方向盘 运动包(21AMG轮毂 底盘升降 ADS可调式减震系统 ) 高级包( 智能卡 哈曼卡顿音响 电吸门 可制冷加热的前排杯架 后排座椅加热 前后电眼 +环车影像 三区自动空调) 灯光包( LED大灯 随动大灯 自动远光灯) 驾驶员辅助包(主动变道辅助 主动车道偏离辅助 红外雷达测距) 暗夜包(前后熏黑保杆,行李架,车窗边条) 座椅通风按摩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鼎金鹏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22855295 于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秦皇岛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