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秦皇岛>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路虎揽胜极光价格 五一提车超优惠

2019-04-25 16:00:3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QQ
\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 路虎捷豹全系价格直降,优惠促销。2018款路虎揽胜极光现车热销,最高可优惠17万。路虎全系降价促销,时间有限,车辆有限,期待大家前来抢购。价格实惠, 现车充足,全国联保, 无地区限定,可在国内任何一家4S店保养及维修等售后服务,购车完毕后只需你回当地办理购置税上牌便可。销售外地车辆出临时牌照。活动车辆手续齐全(纳税申报表,车辆信息表,三包凭证,合格证,发票,一致性证书,保养手册,首保卡),当日购车当日交付。

车型 指导价 优惠(万) 现车价
2018款 200PS PURE 新尚版 38.58 17 电议
2018款 240PS PURE 风尚版 40.48 17 电议
2018款 240PS SE 智耀版 45.48 17 电议
2018款240PS SE DYNAMIC智锐版 50.48 17 电议
18款240PS 1240PS 梦莲湖蓝限量版 55.48 17 电议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显得更加丰满,接纳了路虎新一代家属式的进气格栅造型,其他方面并未显著区分与进口车型,固然、新车尾部增添了奇瑞捷豹路虎的中文标识,代表其国产身份。估计,车身尺寸与进口版车型连结平等,长/宽/高划分为4600/1894/1700mm,轴距为2741mm。

\

内饰上整个内饰风格突变的即视感,不再是此前老款路虎简单粗暴的内饰设计,更具科技感以及智能感的内饰使得其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感受,分平式的中控台布局提升了整体的科技感,车内的多处细节处都装饰了银色的饰条,嵌入式中控屏和液晶大屏的双屏还是提升了科技感的,类似宝马汽车的换挡杆质感十足,多功能方向盘还是比较宽大的,黑色和棕色的颜色搭配的还是比较大气的,中控台的部分区域还是皮质包裹的。

\

在性能上,极光也并不差,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每分钟5500转的转速时可以输出最大功率241马力(177千瓦);而在每分钟1750转的时候就可以输出34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样的调校使得极光在低转速时动力表现很好,给人的感觉是动力非常充足。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昊辰诚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210825675 云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秦皇岛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