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秦皇岛>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AMG GT63S先行特别版 现车售全国

2019-05-07 16:01: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Z

新车到店四门版跑车正式上市,而在此前广州车展期间,梅赛德斯-奔驰正式发布了AMG GT四门版车型就完成了国内首秀,据悉,新车定位大型四门Coupe车型,共推出了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7.38-224.28万,动力上搭载3.0T、4.0T两款动力,其中4.0T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秒。

\

新车外观更为激进,前脸采用了更大大尺寸的进气格栅,LED日行灯造型凌厉,下包围进气口采用了竖向设计,两侧雾灯区被亮黑色饰条相连,整体更具攻击力。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饱满,略带有弧度的贯穿式腰线由车头一直延伸到车尾,尾部造型动感十足,更为狭长的后尾灯配以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让新车充满了运动野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25/2069/1442mm,轴距2951mm。

\

新车内饰造型极为动感,中控采用了环抱式设计,采用了木纹饰板、真皮材质覆盖,三幅式方向盘采用了大量的镀铬材质,此外,贯通式双屏、触控、手写板等标志性配置也均有配备。

动力方面,AMG GT50搭载3.0T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搭配48V微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3千瓦,峰值扭矩为500Nm。AMG GT63 S 4MATIC+四门版采用了一款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69千瓦,峰值扭矩9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4MATIC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为3s。奔驰AMG GT63 S在前不久在纽博格林北环创造了四门车圈速的记录,作为一款高性能跑车,新车3s破百的动力可见其性能的强悍。

\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中心☆

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AMG GT四门跑车,GT50、GT53、GT63s、GT63s先行特别版店内均有现车售全国地区(颜色全)到店可当天提车,所有手续当天拿走,支持全国客户店内分期(按揭)超低利率等您选。

德国汽车品牌,被认为是世界上最成功的高档汽车品牌之一。其完美的技术水平、过硬的质量标准、推陈出新的创新能力、以及一系列经典轿跑车款式令人称道。在国际上,该品牌通常被简称为梅赛德斯(Mercedes),而中国内地称其为奔驰。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天宏佳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24小时咨询订购热线:13601223779 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秦皇岛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