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秦皇岛>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丰田考斯特15座价格[图]改装VIP接待版

2019-05-27 11:09:3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BJ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柯斯达 )丰田 考斯特又名丰田柯斯达,英文名COASTER,是由四川成都一汽 与日本丰田公司合资生产的一款丰田牌中型客车,丰田考斯特目前市场上常见的共有三款车型:(一)考斯特2.7L、4.0L汽油高级车,(二)考斯特4.0L汽油特别版,(三)考斯特4.0L汽油豪华版。丰田考斯特高级车又分4.0LV6汽油发动机和2.7LV4汽油发动机两款,4.0LV6汽油高级车售价在41.25万,2.7L L4汽油高级车售价在37.45万.

\
\

(丰田考斯特19座)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增加了车身彩线,在米黄色的外观上增加一些其他颜色的点缀。增加了车身的层次感。其次,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增加轮毂罩。既增加了车身的美观又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安全性能。在上车处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可安装自动台阶方便乘车人员上下车。丰田考斯特改装从设计上体现了对于追求完求精神。

\
\

(考斯特)丰田考斯特有众多的人性化配备,包括电动伸缩踏板、高制冷可制冰的车载冰箱等等,舒适的航空座椅使旅途不再劳累,丰田COASTER柯斯达超VIP至尊高端定制版,该车配备了全亚洲最好的航空座椅(日本原装埃尔法 座椅),滑动式自动门,开启顺畅,体现尊贵,密闭式车窗,宽大且明净,镀铬防擦条,使用且美观,前格栅、雾灯、组合式尾灯、后庄饰条皆采用镀铬涂装,于点睛之外提升豪华气质

\
\

(考斯特销售改装)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内饰配置上有着很多独特之处,在质量上也是值得我们放心的去选择。份提案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搭载丰田强悍的V6-4.0L 6GR汽油发动机,其输出功率及扭矩分别达到了171kW/5000rpm和345Nm/4400rpm。丰田考斯特生产技术源于丰田本系的生产线,在技术的支持上能够得到保障,而这样的质量的保障是那些高仿的考斯特所不能比较的。

\
\

(进口丰田 考斯特)COASTER柯斯达高级汽油车采用2.7L_VVT-i汽油发动机(3TR), 可以通过电子控制保持最佳空燃比,输出功率高达113kW/5200rpm,扭矩达到242Nm/3600-4200rpm,丰田考斯特在排气系统中匹配了O2传感器和三催化器,使环保方面亦有出色表现,考斯特车身长度为7.005米,身宽度为2.040米,车身高度为2.774米,高大的车身为我们提供了宽敞舒适大的乘驾空间。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专营店
经销商电话:13167370111 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秦皇岛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