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秦皇岛>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款海拉克斯实时价格 皮实耐操高性价

2019-05-29 12:16:4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ZZ

说起海拉克斯,有人会觉得陌生。这是丰田旗下的一款皮卡车型,虽然国内名气不及福特猛禽、丰田坦途大,却也是个代表级的存在。海拉克斯1968年上市,50年间全球销量超2000万,是最受欢迎的皮卡之一。

\
\

海拉克斯皮实耐操,有“小坦途”之称,在欧美和中东地区几乎成为街车,每家必备。尤其中东,国际新闻里看到的战事用车很多都能看到海拉克斯的身影。

\
\

海拉克斯到底有多耐操?蛋疼的歪果仁为了验证这点,做了一堆蛋疼的事来折磨海拉克斯。具体是拿了一辆开了30万公里、13年车龄的海拉克斯,使用包括撞树、高空坠落、重物砸、浸水、火烧等毫无人性、极其残忍手段来对付它。

\
\

经过一系列如狼似虎的骚操作之后,歪果仁再把渡劫过后的海拉克斯稍微修整了一下,好嘛,依然能开。所以海拉克斯也自然受中东地区的欢迎了,各种地形都敢翻越,往卡厢扔上装备,架个机关枪,扛上火箭筒,就敢直面坦克。车在塔在,塔不在了车依然还在。

\
\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车主持(天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390032244郑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 何法律责任。

秦皇岛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