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秦皇岛>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迈巴赫S680多少钱 双调典藏版价格

2019-06-07 16:20: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QQ
\

这是一个信息时代,我们不拼价格,我们拼的是诚信。专业办理全国按揭分期业务,资质简单,手续便捷,当天审批,全国落户。更多行情优惠请致电或微信联系:(联系方式见文章底部)

在BBA的品牌汽车之中,最受欢迎的汽车品牌就是奔驰了,并且一直被视为土豪的座驾,这也成为了国内消费者炫耀的一个资本,而奔驰迈巴赫曾经就是奔驰汽车之中最闪耀的一个系列,直到后来慢慢的走向了下坡,奔驰才又扶持了奔驰S级系列重新成为了顶级豪车的代表。但是迈巴赫这个系列的车并没有消失,很快又重新出现在消费者的视野里,而现在最具代表型的奔驰汽车就是19款迈巴赫S680。

\

其实对于奔驰汽车来说,即使现在S级的汽车拥有不错的表现,但是也不能够忽略掉迈巴赫。而新款的S680也是现在迈巴赫的典型代表之一,看了这款车以后才能够真正地体会到什么是奢华的顶级豪车。而奔驰之所以能够吸引到那些不差钱的消费者,就是因为奔驰将高端的汽车做到了极致,这种土豪感十足的汽车也是一部分人最爱的一款车系。而新款S680的设计更是符合了很多消费者的审美,无论是配置还是外观也只能用一个豪字来形容了。

\

这款车的整体采用了双色的拼接,前方的两个车灯的形状是菱形的设计,大气又凌厉,而中间瀑布式的格栅采用了银色的镀铬设计,单看车头就能感受到这款奔驰的豪气了。车的侧面曲线线条流畅,非常具有层次感,能够提升这款车的质感。车尾部链各个车灯的设计和前面两个车灯相互呼应。而且这款车的外观质感十分的华丽。当然这只是这款车的外观,其实奔驰汽车拥有的品质不仅局限于外观,毕竟迈巴赫是一个豪车品牌。

\

这款车的内饰也同样具有奢华感和高级感,和其他汽车一样配置了液晶的仪表盘,液晶的中控屏幕,三幅式方向盘等各种的设备,但是这款车和其他的汽车不一样,还配置了非常高级的组件,像是空气调节的组件,还有香氛喷雾的功能等等,还有手工的精致香槟杯等这些组件,而且车内的天窗玻璃非常的漂亮时尚。当然这款车内部采用的材质都是最高档的,而且这个级别的汽车冰箱也是必备的配置,大面积的皮质材料能够彰显出这款车的气质,尤其是结合和内的布局和细腻的做工,更能够展示出迈巴赫的霸气,但是这款车的等级也决定了车的价格。

\

车内的空间较大,不用担心乘坐太过拥挤,而且这款车配备了6.0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90,这个动力系统,配备这款豪车刚好合适。但是这款车的价格也十分的高,上百万的起售价格也是一般消费者购买不起的。尤其是对于一些非土豪的消费者来说,看到这个价格一般就打消了购买的欲望。当然,迈巴赫作为一款享誉世界的豪车,加上奔驰的影响力,卖的再贵也是理所应当的。

\

从奔驰发展至今,一直走的都是高端的汽车路线,但是这样的车一般价格都比较高,不是所有人都负担得起。其实奔驰汽车里有几款汽车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但是迈巴赫这样的车,如果手里没有足够的钱还是不要考虑了。从迈巴赫复出以来,S680这款车就是设计最好的汽车了。对比其他的豪车品牌,即使迈巴赫沉寂了一段时间也不会受到任何的影响,毕竟有奔驰这个品牌支撑着,而且迈巴赫基于以前的口碑,这几年在汽车市场上发展的也比较顺利,主要还是因为奔驰的高档品质,只不过这种豪车不是每个人都能够拥有的。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正方宏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831379339 孙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秦皇岛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