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秦皇岛>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尼桑途乐Y62价钱 省油耐开4.0超值入手

2019-06-09 15:54:4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ZZ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18款日产途乐全新途乐采取了豪华轿车习用的四幅风向盘计划,粗细比力合手再加上真皮加实木的用料,手握感受极佳。别的方向盘功效壮大,集成了音响、空调节制及蓝牙车载免提体系,使驾驶者在行车中更加平安。同时标的目的盘加热功能,令驾驶者双手在严寒的冬天也能获得最好的庇护。

dealer_default_bd08296e996c4100b5802621d0bae165.jpg
dealer_default_06fd312bb170469797766fe4c58e99cd.jpg

18款途乐内饰依旧朴素,很规矩整洁,没有太多豪华的装饰。中控台屏幕的位置也变身为储藏盒,座椅为织物座椅,但也确实符合它的实力者身份。途乐拥有豪华配置,比如定速巡航(带自动变速控制)、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等等,还有人性化的配置——冰箱。 第二、三排座椅都可折叠,形成一个较平整的区域。

dealer_default_1dd10f2e0ed2447ead20c7e414c2e585.jpg
dealer_default_7b72f3e6d3d047238a677d7daaf03403.jpg

日产途乐Y62中东4.0车身尺寸方面是途乐的优势,长宽高为5140/1995/1955,轴距3075。老冤家兰德酷路泽尺寸为长宽高5095/1975/1930,轴距2850。可以看到途乐整个比酷路泽大一圈,方正的轮廓让账目数据变成实打实的巨大车身。和紧凑SUV、中型SUV比起来,可不就是巨大的猛犸象和亚洲象、非洲象的对比。轮胎尺寸达到了惊人的265/70R18这套偏重舒适性的普利司通轮胎在公路噪音方面表现非常好。

dealer_default_ada639fe464d4759840c7e2e7f02c1f1.jpg
dealer_default_0a4101406e2c4302b07ec3a0d8f97d9e.jpg

主要配置参数:4.0L自然吸气 多点电喷 全铝V6发动机 最大马力279马力 最大功率205KW 峰值扭矩394NM 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车身尺寸5165*1995*1940 轴距3075MM 5门7座SUV 最小离地间隙273mm 140升油箱 前置四驱 全时四驱 非承载式车身多地形驾驶系统 中央差速器 后差速锁 金属漆 前后驻车雷达

dealer_default_63e29e31f7de400c9108778c6b24b89b.jpg
dealer_default_afcd6029ce8d43d6a21967cbdd6c8b9c.jpg

2018款途乐4.0 XE 配置详解:

配置:4.0L.275匹马力发动机.140升大油箱.7座.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时四驱.18寸铝合金轮毂.多路况越野模式.脚踏.后视镜电动可调.电动折叠.前卤素大灯.自动感应式雨刷.后尾翼.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高低.伸缩手动可调.一键启动.中控锁.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带自动变速控制的定速巡航.手动调节高级织物座椅.冰箱.双区自动空调.后区制冷.2气囊.儿童座椅装置.坡道辅助.电子坡速控制.限滑差速器.后差速锁

18款 中东版 途乐Y62 4.0XE:7座 汽油 配置:7座 18轮 底挂 2气囊 卤素大灯 LED尾灯 后雾灯 电动车窗(四门一键升降)智能卡 一键启动 电动折叠后视镜(黑色)智能四驱系统(陡坡缓降,多路况选择)LSE+后差速锁 上坡辅助 定速巡航 菱格纹丝绒座椅 双区自动空调 胎压监测 前后开启式中央扶手箱(带冰箱)多功能方向盘 中控真皮包边+门板真皮包裹。

\

尼桑途乐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除了总体还是越野车硬朗的线条之外,我们很难找出他不够新潮的地方。 在车身尺寸上,途乐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丰田的兰德酷路泽,两款车的车身尺寸基本相当。

\
\

途乐Y62内饰兼具了舒适性和功能性。仍然为三排座车型,内饰材质也更加的考究, 使用了皮革,铝以及木纹样条作为点缀,以浅色调为主,营造出了轻松惬意的驾驶环境。全部完全遵 循了游艇的设计风格,宽敞、舒适、豪华。中控部分的设计比较具有豪华感,标准日系豪华车的风格 ,BOSE音响是很多中高端车所选用的,音响效果不会让你失望。

\
\

18款原装日产尼桑途乐中东版Y62在同级此外车型里巨细不落下风,内部空间也很 可观,不论是前排座椅仍旧后排座椅都能实现宽阔的空间。途乐的皮相丰满丰厚,线条俭朴简单,没有太甚流线的打算,夸大的蜂窝格栅以及粗壮的镀铬装饰条,凸起了途乐的粗犷、结实。总体外貌给人一种返璞归真的简单感以及一种传统SUV的粗狂感。

\
\

日产尼桑途乐Y62为越野而生,庞大的躯体更加大气磅礴的气质所吸引,日产途乐Y62在硬派作风的基础上充分演示出了自己的独特魅力。新款途乐纵享越野释放活力,将优雅身姿和狂野性能完美融合到一起。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搭配黑色蜂窝状中网也为新途乐增加了几分豪华气息。18款中东版日产尼桑途乐Y62新车的侧面设计则十分动感,搭配翼子板散热口设计,颇具力量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丰和鑫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222244864崔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 何法律责任。

秦皇岛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