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秦皇岛>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奔驰GLS450美规价格 体验科技越野

2019-06-23 17:02:2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AO
\

奔驰GLS450AMG硕大的身段带来享受般的富余乘坐空间,车内还配备了多项高科技装备和文娱举措措施。有全新的三辐式多功效标的目的盘、内饰气氛灯以及全新的触控人机交互体系。采纳真皮包裹的标的目的盘团体握感属于上层,车内被皮革、木柴以及亚光金属所包围。

\

19款奔驰GLS450内饰部分也将焕然一新,但整体风格延续GLECoupe的布局设计,并加长轴距,后排座椅也将重新设计,舒适性提高。18款奔驰GLS450全新设计的三辅式真皮方向盘及换挡杆在手感与外观方面堪称完美。18款加版奔驰GLS450,内饰的豪华体现的淋漓尽致,让用户得到更舒适的享受。此外,新款奔驰GLS450的内饰配了实木/皮革组合的多功能方向盘和带有三种颜色及亮度调节的环境氛围照明系统。18款平行进口加版奔驰GLS450内部家族式全新的设计理念,视觉效果更加豪华。同时该车还配备有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氛围灯以及全新的触控人机交互系统。车内为三排七座计划,所有座椅均由真皮打造。内饰还将有更多个性配色可供车主选择。

\

全景天窗二排空间

\

加版GLS450配置包分解:

配置:豪华 运动 雷测 暗夜 小牛皮 通风

豪华包(全景天窗,前后座椅加热,前排座椅按摩,电吸门,后排手动遮阳帘,温控杯架,方向盘加热,COMAND在线导航,智能卡无钥匙进入,苹果CarPlay,停车辅助,并道辅助,360环影,哈曼音响,DVD光驱,触摸手写板)

运动包(AMG21寸轮毂,运动包围,自适应空气悬挂,底盘升降,多路况驾驶模式,脚踏板,拖车钩)

灯光包(LED智能照明系统,室内氛围灯,迎宾灯,自适应远光辅助,随动转向头灯)

驾驶员辅助包(雷达测距,车道偏离预警,主动盲点辅助,交叉路口安全提示)小牛皮

奔驰GLS450美规版 沿用了7座布局,前排座椅填充厚实,软硬度适中,乘坐舒适,头枕部分可前后手动调节位置,倚靠较舒适,座椅均由真皮包裹。三组座椅记忆,方便您换人乘驾后快速调节座椅角度,找回最舒适的坐姿。

\

19款加版奔驰GLS450搭载了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367马力,最大扭矩转速500(N.m),最大功率 270(KW) 最大功率转速 5000-6000(rpm),变速箱搭载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及高科技配置。奔驰GLS450的外部尺寸分别是长5131mm,宽1933mm,高1849mm,重量2420kg整个车的外部尺寸比路虎揽胜还要大。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鼎盛鑫润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24小时热线:18722622355 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秦皇岛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