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秦皇岛>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乔治巴顿多少钱 不负期待 不负盛名

2019-07-05 09:12:4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QQ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乔治·巴顿将军是二战时期美国赫赫有名的传奇战神,他生前独爱两种车型,一个是坦克、一个是超级大吉普;因为这两款车有超高的续航能力及越野能力。乔治·巴顿汽车引以其名,不仅是对其的致敬,更是军事血统的延续。

百款商务车内饰改装风格,私人订制,请咨询文章末端金经理

\

乔治巴顿内饰采用了双色混搭,七座,座椅纯手工真皮缝制,驾驶舱内有夜视系统、卫星导航、防生化毒气系统、供氧设备等安全设备,还有多媒体影音视讯系统、高科技卫星侦测系统。3级升降,纯手工真皮。经过高档双色真皮重新包裹,搭配木纹饰板点缀,使得原本就宽敞霸气的内饰更显豪华。

\

2019款乔治巴顿是基于新一代福特F-150打造,搭载的是福特最新的3.5TT V6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下网友有话说了,按照着动力配置,估计加一箱油能不能跑200Km都是问题,不过能够买得起这款车的人,自然不会在乎这一点油耗。

\

“乔治·巴顿-战车”是乔治·巴顿在国内最为大家所熟知的“战车”车型的全新升级款,也是目前市场上所见最大的豪华SUV之一。接近6米的车身长度,搭配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375匹大马力,牵引及运动档电控十速变速箱以及红外线夜视功能,让“战车”具有全天候全路况行驶能力。同时,多项奢华内饰的定制服务,让高端客户尽享越野乐趣的同时,亦能保持从容优雅的身姿享受完美的舒适体验。

\

乔治·巴顿使用犀牛作为其徽标,犀牛是陆地上最厉害的动物,在动物世界里没有天敌;它体格健壮与高大,身披盔甲,坚不可摧。其非常巧妙地展现了乔治·巴顿的精神,代表着乔治·巴顿无所畏惧,所向披靡。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聚力鹏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64496665 金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秦皇岛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