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秦皇岛>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劳斯莱斯古斯特 尖货直降 任性放价

2019-07-09 09:06:5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QQ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劳斯莱斯象征着无与伦比的地位,象征着财富和地位,而我不敢大胆总结劳斯莱斯的性格,因为它无法确切地知道是什么支撑着这种氛围和平静。车标由两个“R”重叠在一起,象征着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体现了两人融洽及和谐的关系。轮毂盖上的双R标志不论您怎样行驶,它都保持直立。劳斯莱斯最显著的特点在于大量的体力劳动。迄今为止,劳斯莱斯的发动机仍然是完全手工制造的。更令人惊异的是,劳斯莱斯耳机散热器的格栅是由熟练工人手工和眼睛,没有任何测量工具。散热器需要工人生产一整天,然后需要5小时来加工和抛光。

\

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在大多数人眼里都有着稳定、高贵、古老、霸权、强烈的形象,正面拥有所有事物的动力同时,仿佛一切都在掌握之中。车头硕大的中网使车头看起来很有气势,设计灵感来源于帕特农神庙的黄金比例,上过学的人都知道,神庙堪称奇迹,劳斯莱斯这一经典运用,也是为了体现其奢华别致。

\

复古气息的流露是对经典的一种传承,不论怎样更新换代,相信劳斯莱斯的任何一位设计师,都不会随意而大刀阔斧的进行修改,以至于破坏了品牌最为纯正的血统。19款古斯特二代搭载6.6升涡轮增压V12引擎,最大输出功率414千瓦,峰值扭矩78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则会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在这两者的组合下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5秒就能完成。

\

古斯特所展现的奢华无与伦比,当今很多年轻人结婚都会选择劳斯莱斯古斯特来当头车,因为充满着霸气与尊贵,各种顶级豪华配置让其与私人游艇一比高下也不是不可。5.58米的车身长度并不显得臃肿,身侧面比例是非常讲究的,车身高度与轮圈高度的比例必须是2:1,这是为了衬托出整辆车的厚重与豪华感,视觉感受无比尊贵。尽管对开式车门造价很高,但为了保证上下车的优雅,将此设计代代相传。

\

19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纯手工打造内饰的每一处细节,管风琴音栓造型调节钮,球形旋转结构的出风口,精致度不亚于任何一款豪华轿车。座椅及其柔软,对身体的支撑也比较到位,坐起来很舒服,腿部支撑也可调节,坐起来贴合度更高,可缓解一定驾驶疲劳。

\

内饰由2000名工人,经过60双手,花费至少20天打造。其奢华程度可想而知,即便是宾利最顶级的车型慕尚,也没有盖过古思特II的锋芒。门板处藏有一把采用特氟纶涂层,简单地说就是不易存水,你别小看这把雨伞,价值6万RMB。

\

古斯特的后排是劳斯莱斯家族最重视的位置,中间扶手处的金属装饰看起来非常精致。大多数功能控制,都集中在这个扶手上,包括旋钮,座椅调节以及复位功能等等,得益于宽大是座椅设计,加上充裕的腿部空间,再开启按摩功能,给后排乘客带来极为舒适的体验。木质的小桌板和内饰很搭,看起来非常有质感。后排乘客还可以通过后排娱乐系统来查看调节内容,功能比较强大。

\

车型尺寸 5569mm*1948mm*1550mm(加长) 油 耗 13.8L/100km 引擎类型 6.6T V12发动机 最高时速 250km/h 加速时间 4.9秒(0-100km/h) 驱动方式 前置后驱 制动方式 通风盘式 轴 距 3295~3465mm 油箱容积 83L 标准座位数 5

\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时代的进步,具有较强经济实力的高端消费者不再关注国内4S店,而是寻找性价比更高的平行进口车。平行进口车的优势:1、价格优势。多是豪华车,定价要比中规版低10万以上。2、门槛优势。有更低配的“乞丐版”,而价格也低的令人发指。3、排量优势。不仅有多种排量可选,还有柴油动力等可选。4、现车优势。平行进口车基本都是现车,不用排队等车,而且各种配置方案都有。

贷款购车:公户要求:法人夫妻双方身份证,房产证明,结婚证,驾驶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组织机构代码证,公司章程,所有股东的身份证复印件,对公对帐单(近半年),个人流水(近半年)。

用户个人贷款:夫妻双方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房产证或购房合同、近6个月银行流水、征信报告、公司资质、驾驶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天津港保税区滨海十路
经销商电话:18602246817 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秦皇岛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