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秦皇岛>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丰田威尔法普通版 全国上牌双擎2.5L价格

2019-07-17 11:04:4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QQ

丰田即将以进口的方式,在华推出全新MPV——Vellfire(中文名:威尔法)。新车与丰田埃尔法同平台打造,且造型相似。据悉,率先入华的车型均搭载2.5L混合动力系统,将在今年6月份正式下线。

丰田威尔法价格 威尔法和埃尔法区别

丰田威尔法价格 威尔法和埃尔法区别

Vellfire提供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版本车型,前脸均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上层中网造型狭长,并与前大灯组相连。但在设计风格上,这两个版本的车型有着明显差异,普通版车型下方带有三角形进气口,并将雾灯融入其中,而运动版则使用了大面积的进气口设计,使整车更加激进。

丰田威尔法价格 威尔法和埃尔法区别

丰田威尔法价格 威尔法和埃尔法区别

\

丰田威尔法价格 威尔法和埃尔法区别

威尔法在我国发售将会是配备2.5L的混合动力版本的车型,同时配有电控四驱系统,在车辆安全方面还有一系列的辅助驾驶的系统,相信凭借这这些,威尔法在国内会像埃尔法一样受到大家的欢迎。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聚力鹏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64496665 金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秦皇岛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