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秦皇岛>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玛莎拉蒂吉博力Ghibli港口现车多少钱

2019-07-31 17:06: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BJ

新款Ghibli的前脸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其前进气格栅造型相比老款车型尺寸有所增大,并且对竖条幅数量进行了缩减,使新车前脸看起来更富有张力。同时新车前保险杠的造型也相比老款车型有所调整,其前进气口由原来的贯穿式设计变为了分体式设计,同时还增加了碳纤维前唇。此外,新车的前大灯组也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并疑似引入了LED光源。

\
\

玛莎拉蒂吉博力,最高时速为286km/h,零到百公里的加速时间仅为4.7秒,排量2979 毫升,最大功率430 马力。350匹马力3.0升V6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提供无与伦比的澎湃动力,新款S和S Q4更可将峰值功率跃升至430马力。 玛莎拉蒂Ghibli车内曲线以奢华真皮包覆,仪表盘的设计以技术为核心,简洁利落。后视镜采用深色金属光泽装饰。点滴细节,营造舒缓、高雅的车内氛围。仪表台的两侧面板向中央汇合,勾勒出简约优雅的中控台,镶嵌经典的玛莎拉蒂时钟,采用蓝色表盘,搭配铝材装饰。下方设有8.4英寸触控屏信息娱乐系统,另外设有旋转控制开关和一个手机收纳格,触手可及。

\
\

玛莎拉蒂Levante的前脸设计咄咄逼人,其采用了玛莎拉蒂家族标志性的多边形前进气格栅,格栅内部设计有较为稀疏的直瀑式镀铬条幅。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前翼子板后部拥有玛莎拉蒂经典的三组鲨鱼腮装饰,其车身线条较为流畅,车顶至尾部拥有溜背式的设计,整体来看,该车腰线以上的部分有着跑车的造型特征,后翼子板部位的隆起也形成一定的肌肉感。而Levante的尾部设计则较为饱满,并采用了双边共四出式的排气布局。

\
\
\
\

玛莎拉蒂莱万特Levante拥有两种发动机调校,低功率版本3.0T最大功率350马力/5750rpm,峰值扭矩500牛·米/4500-5000rpm,说是低功率那真是相对而言,这数值在同级别中非常强大,要知道卡宴的3.0T才只有440牛·米。Levante S版本3.0T最大功率430马力,峰值扭矩580牛·米,各项数值甚至超过了卡宴GTS 3.6T。

\
\

18款玛莎拉蒂总裁3.0TS美版Q4身线条变得更加流畅和飘逸前脸富有GT跑车的气质,侧面优雅而且富有动感,尾部在视觉上显得低矮,富有力量感。总裁作为一款豪华车型,一直以来有着很高的关注度。

\
\

2018款玛莎拉蒂总裁基本参数:长*宽*高 5262*1948*1481MM 发动机:3.0T双涡轮增压 441马力 V6 轴距:3171MM 油箱容积:80L,燃油标号:95号汽油 行李箱容积:530L,最大功率:301KW 最大扭矩:550N.M 最大功率转数:5500,档位个数:8档手自一体,驱动方式:前置四驱 车体结构:承载式,百公里油耗:9.7个,百公里加速度:5.1秒,最高车速:285(km/h)。

\
\

内饰采用了高品质的实木和真皮材料。仪表台、中控台和车门的优美造型及流畅线条完美匹配,营造出奢华的驾驶氛围。引人注目的拉丝铝材边框映衬着8.4英寸玛莎拉蒂触控屏:用户可以通过它方便地操作各种信息和娱乐系统。后排运动型座椅均为皮革包覆,即使在极速冲刺的驾驶中,也能提供卓越的身体支撑。皮革运动型方向盘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能充分实现准确操控,带来人车合一的体验。长换档面板采用轻质铝合金打造,触感丝滑,营造出人车一体的感受。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圣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122226261 武总【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秦皇岛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