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秦皇岛>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丰田霸道2700酷暑清凉价 0利冰点降

2019-08-06 11:09:0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Z
\
\
\

19款丰田霸道2700被称为“沙漠小王子”,全新现车依旧保持了硬派SUV的原汁原味,最可靠的大梁式底盘、硬轴式后悬挂,延续了经典SUV的核心价值设计,稍微有所改动的前脸两侧,外凸的大灯和越发粗壮的格栅突出了这款中大型SUV的野性,表面越野车范儿更浓,几乎是所有爱好越野车的男人心中终极的那个梦想也是一种信仰。

\

19款丰田霸道2700凭仗其良好的越野机能,优良的外观计划,超高的性价比,为其在竞争如斯剧烈的越野车市场夺得冠军,车型如同名字一样,非常的霸道。尤其是国产霸道四驱系统被阉割后,平行进口霸道销量更加势不可挡。

\

19款丰田霸道2700内饰计划更中规中矩,除了木纹饰板,中控台上还嵌有银色仿金属质料,不管在质感或装配方面,都表现出极高的水准。如果你开过任何一款丰田制造的轿车,就不该该对这种气氛感到目生。

\

19款丰田霸道2700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由双炮筒式改为了四圆式,对中控台T形区域进行了大幅度升级:空调出风口位置下移,大屏多媒体系统/空调功能区/越野功能控制区按键的重新布局等灯。

\

空间上19款丰田霸道2700采用7座式的设计,为了兼顾实用性,霸道2700的第二,三排座椅变化灵活,行李厢空间可以在最小680L至最大2300L之间自由组合,而且操作轻松简单,完全能够满足特殊装备的承载。

\

19款丰田霸道2700有多种配置可选:底挂(外挂)备胎,天窗,九气囊(两气囊),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座椅,前后雷达,大灯清洗,液晶仪表等。

19款丰田霸道2700采用2.7升L4自然吸气发动机,型号为2TR-FE,最大功率120千瓦,最大扭距246牛米,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90*1885*1845毫米,轴距为2790毫米,87升油箱。丰田霸道 2700堪称越野之王,拥有绝对信赖的越野性能。更具备了高档轿车的舒适性和优良的公路驾驶性能。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鼎盛鑫润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322266735谭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秦皇岛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