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秦皇岛>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酷路泽4000中东V6 性能强悍价格实惠

2019-08-14 16:27:4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QQ

酷路泽4000分为两气囊和八气囊两种。其中,两气囊又分为低配“丐版”、中配“高丐”和高配三种;而八气囊则只有高配一种,不存在中低配。所以,两气囊加八气囊一共四种档次,有超过20个型号。平行进口版18款丰田兰德酷路泽的型号命名方法,跟弟弟霸道不同,霸道是以前用国家版本来划分的,比如迪拜版、阿曼版等等;现在则是用两气囊九气囊底挂后挂是否带天窗来区分。而酷路泽,车商们则直接用配置特征来划分,比如大灯清洗版、气泵版等等。

(文章中仅仅只是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优惠请致电文章底部电话)

\

本文图片均为天津港平行进口现车实拍,详情联系下方微信电话。

\

19款丰田酷路泽4000车头丰满,一看便是越野的妙手。不浮华且不骄躁,在车子以异常低的时速行驶时,这款丰田酷路泽还可以开启一个转向资助功效,来帮忙减小这款SUV的转向半径。

\

2019款丰田酷路泽4000精致的中控台与桃木内饰的搭配使整个车内更显高贵,增强了内饰的质感,同时凸现了更多的运动风格。方向盘上面的多功能按键布局依旧没变,左侧为音响控制按钮右侧为蓝牙电话按钮和定速巡航小拨杆。

\

19款丰田酷路泽4000进入驾驶室可谓别有洞天,宽大的座椅,竟然能够提供良好的前方视野,配备多地形可选驾驶辅助装置、定速巡航系统等,以其优异的性能成绩向世人证明了巡洋舰家族的实力!

\

19款酷路泽4000丐版

配置:无天窗,五座,卤素大灯,黑色中网,前二后四雷达,铝踏板,17寸铁轮毂,胎压监测,高位刹车灯,拖钩,底挂备胎,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CD,冰箱,手动座椅,五座手续,两气囊,底挂,中央差速器,上坡辅助,弯道超车,低速蠕行,138升油箱,全时四驱。

\

中东版兰德酷路泽,分为四种排量:4.0V6、4.6V8、5.7V8以及4.5V8柴油。这四种排量中,销量最好的是4.0V6,也就是酷路泽4000。

\

19款丰田酷路泽4000以舒适风格为主,设备人性化,空间也十分充足。空间上采用5座式的设计配合完全放倒后的超大空间,如果再将第二排座椅折起,完全能够满足特殊装备的承载,酷路泽4000在越野路面上简直就不像是一款硬朗的越野车,它更像是一个移动的大沙发,舒适惬意。宽大的内部空间也是丰田4000的优势,充裕的前后排乘坐空间提供给车主舒适的驾驶环境。

\

丰田酷路泽4000丐版参数:长*宽*高(mm):4950*1980*1890,车身结构:5门5座SUV,轴距(mm):2850, 轮胎规格:285/65R17,最大扭矩:393NM/4400RPM,变速箱形式: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油箱容积:138L,气缸排列形式:V,气缸数:6,每缸气门数:4 ,驱动方式:前置四驱,四驱形式:全时四驱,发动机位置:前置,最大马力:275Ps。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天津港保税区滨海十路
经销商电话:18602246817 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秦皇岛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