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秦皇岛>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宾利添越汽油4.0T四座版 现车多少钱

2019-09-02 10:04:5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QQ

为什么说2019年买车最合适?众所周知我国对汽车污染的治理力度一直很大,所以国六在今年提前实施,这意味着目前市面上的国五标准的汽车会集体打折清仓,所以2019年买车会相对划算。现在我们就来看看我为大家搜集的热销车型的全国真实成交价,便于大家了解购车行情,先来看看今天为大家推荐的19款宾利添越吧!

\

添越与世界上其他运动型多用途汽车迥然不同,于卓越的越野性之外,亦能带来超凡的速度表现。这款强大的全地形多功能轿车可提供卓而不凡的驾驶体验。此外,添越还配备同级车型中技术卓越的发动机,采用 Mulliner 驾驶套件作为标准配置,拥有比其他 SUV 更丰富的漆面颜色选项。添越 融合了超凡性能、奢华工艺、令人赞叹的道路和越野表现于一身。(文章下方电话及微信享更多购车优惠)。

\

2019款宾利添越汽油4.0T四座版车身线条的每一部分,甚至是细节到车身接缝、色泽都展现了宾利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又将SUV的全能特性发挥的淋漓尽致。并以创新为使命,诠释着前所未见的动力、极速和性能,成为SUV中的新时代典范。

\

2019款宾利添越汽油4.0T四座版侧面设计优雅且充满力量感,长发动机舱,短前悬长后悬的设计,营造动感姿态;倾斜式后窗让其造型更优雅;而其力量感主要靠前后腰线塑造。尽管车身长度超过5米,宽度接近两米,但当它出现在面前时,并不会让人觉得笨重。

\

2019款宾利添越汽油4.0T四座版内饰保持奢华的主旋律,双翼造型为设计理念,延续了宾利家族的造型风格,木质饰面与金属素搭配相得益彰,都采用非常珍贵的木材和皮革。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手感无与伦比,真正了解添越以后,您会发现,这是一台为驾驶者打造的豪华越野。

\

2019款宾利添越汽油4.0T四座版座椅的舒适性就像你看见的一样完美,符合他的价值定位,各种功能一应俱全。包括座椅加热,座椅通风,6种按摩功能及22种座椅调节方式。“宾利动态驾驶”主动侧倾控制技术。在转弯时,这套系统可以通过反作用力来抵消横向侧倾力,确保最大的轮胎接地面积,实现优异的驾乘舒适性以及出色的操控性。

\

2019款宾利添越汽油4.0T四座版为了营造更奢华舒适的乘坐空间,座椅可选装4座版本。后排功能和奢华丝毫不减,配有可控制空调、音响、媒体等功能的无线控制器,您可以靠在舒适的座椅上,轻松地掌控这一切。为了更好的照顾后排两侧乘客座椅位置调节差异,在中央扶手处,也设计成了分别可调试的中央扶手,照顾周全。

\

2019款宾利添越汽油4.0T四座版为了营造更奢华舒适的乘坐空间,座椅可选装4座版本。后排功能和奢华丝毫不减,配有可控制空调、音响、媒体等功能的无线控制器,您可以靠在舒适的座椅上,轻松地掌控这一切。为了更好的照顾后排两侧乘客座椅位置调节差异,在中央扶手处,也设计成了分别可调试的中央扶手,照顾周全。

\

添越以宾利品的工艺为标准,在车辆打造上的精益求精以及代代相传、悠久精湛的手工技艺为每一位驾驶者带来了强劲顺畅的操控感受。无论驾驶还是乘坐,驾乘者在享受放松惬意的同时,还能够坐拥无可匹敌的愉悦体验。

\

2019款宾利添越汽油4.0T四座版充分展现了它对于公路和越野的综合考虑,它既不是奔驰G这样的越野车,也不是保时捷卡宴那样的跑车型SUV,它是一辆公路和越野真正意义上兼顾的SUV。添越的越野能力也相当强悍,标配中央托森差速器。尽管90%的添越车主不会去挑战崎岖的道路,但它所提供给你的强大通过能力却让你从不怯场。

\

宾利添越的诞生,源自对时代的灵敏嗅觉。当一款车已经远远超越了“车”的意义时,就会变得更有味道。如果这款车还具备了一定的开创意义,味道自然更加富有层次。这个自带光环的品,连续赢得1927、1928、1929及1930年勒芒赛事冠军,方向盘中间的“B”给人跃跃欲试之感。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丰和鑫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546240119 崔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秦皇岛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