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秦皇岛>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通勤考斯特17座价格 典雅精致商务中巴

2019-09-10 16:39:4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AO
\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设计和分类上可以有不同的等级,从座椅的数量上分类来说,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可以从10座到23座不同的设计。而丰田考斯特17座现在的市场中是比较受政府喜爱的一款。我们可以以丰田考斯特17座内饰以及外观的设计展现出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独特和与众不同。丰田考斯特17座改装商务车生产于四川一汽,虽然是日本的品牌但是现在却也属于国产车的行列。

丰田 柯斯达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丰田考斯特2.7高级版 37.45
丰田考斯特4.0高级版 41.25
丰田考斯特4.0行政版 45.6
丰田考斯特4.0升级版 47.8
丰田考斯特4.0豪华版 55.8
丰田考斯特19座定制版 60-75
丰田考斯特18座定制版 60-85
丰田考斯特17座定制版 70-85
丰田考斯特16座定制版 70-90
丰田考斯特15座定制版 75-100
丰田考斯特14座定制版 80-110
丰田考斯特13座定制版 90-140
丰田考斯特12座定制版 95-180
制表:凤凰汽车
\
\

丰田考斯特17座改装商务车从外观的设计上来说,低调的外观设计和尊贵的内饰改装在无形之中也形成了一种鲜明的对比。从外观上来看丰田考斯特改装总的来看和那些中巴车并没有什么大的区别,高大的车身设计宽敞的内饰体验。但是我们同样可以发现,丰田考斯特17座在一些细节的设计更能够体现出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尊贵,米黄金色的车身设计,镀铬的前格栅和镀金的丰田标志想融合,于低调之中展现出独特的尊贵和大气。

\
\

丰田考斯特17座改装商务车外观的设计低调中不失尊贵,独特中又不显张扬,虽然这样的外观给人一种独特之感但是内饰的设计才是真正让我们感到惊为天人的地方,对于商务车来说,内饰的舒适感才会最为重要的。丰田考斯特17座原车出厂时所配备的织物座椅首先从外观上就不能体现出足够的尊贵感。但是经过改装之后丰田考斯特内饰的座椅可以是豪华的真皮座椅,尊贵舒适而且档次感十足,可旋转座椅更是可以为我们提供舒适的乘车环境。

\
\

丰田考斯特17座改装商务车内饰的座椅选择方案还可以是航空首长席,原装进口的埃尔法座椅这样的设计让我们在享受舒适的同时更可以减轻我们在旅途中的疲劳。而且丰田考斯特17座改装商务车在内饰的设计还有很多独特之处,内置的多媒体系统是为我们的旅行提供更多乐趣的重要配置。5.1声道的音响系统和超清的电视显示屏,我们还可以在车内设计KTV的基本设施,在旅行的过程中也依然可以有愉快的游戏。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
经销商电话: 13901036576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秦皇岛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