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秦皇岛>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途乐Y62配置价格表 小改款大成功

2019-09-19 10:19:1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QQ

途乐Y62 19款 4.0 XE

价格¥42.10万

颜色白/黑

类型中东-现车

车架号多台

手续手续齐全

车源所在地中电库

排放标准国五

环保是否公开是

配置配置:7座 18轮 底挂 2气囊 卤素大灯 LED尾灯 后雾灯 电动车窗 智能卡 一键启动 电动折叠后视镜(黑色)智能四驱系统(陡坡缓降,多路况选择)LSE+后差速锁 上坡辅助 定速巡航 菱格纹丝绒座椅 双区自动空调 胎压监测 前后开启式中央扶手箱(带冰箱)多功能方向盘 中控真皮包边+门板真皮包裹2(环保公开)。

备注手续齐全,当天票,环保公开,生产日期10月份,

\

19款中东尼桑途乐在越野界有一个绰号叫做越野之王,称王非徒有虚名,绝佳的性能和越野利器配置,使尼桑途乐勇得越野之王的宝座,途乐分为4.0和5.6两个排量。差速锁和地形模式驾驶调节系统标配,这也是途乐的越野性能可以所向披靡,要知道,带有差速锁的SUV,叫做越野车,是一个能接受各种困难考验的越野车。

(本新闻车辆参与店内活动,了解更多车辆优惠详情添加文章下方电话和微信↓)

\

内饰方面:19款日产途乐Y62中东版车内涵保存了这款SUV一向硬派风格的底子上,在晋升豪华性方面也做了很大尽力。全景式倒车影象应当这天产汽车引认为豪的手艺。全新途乐采纳了豪华轿车习用的四幅风向盘设计,粗细比力合手再加之真皮加实木的用料,手握感觉极佳。另外标的目的盘功效壮大,集成为了音响、空调节制及蓝牙车载免提系统,使驾驶者在行车中更加宁静。

\
\

外观方面:19款途乐Y62中东版车身长度超过5米,宽度和高度也都升高至1.9米以上,作为越野车型中身材也算高大了。与丰田兰德酷酷泽相比,马力上不相上下,优势在于变速箱,18款日产途乐Y62为7速变速箱,在油耗上要表现的更为让人满意。

\

动力方面:19款日产途乐Y62采用了4活塞卡钳高性能前制动系统,大大提升了途乐的安全性能。强大的动力输出和重组的后备功率几乎可以带途乐去探索任何的艰难险阻。作为一台全尺寸SUV,空间绝对是其最大的优势。其中储物空间非常多而且尺寸也同车身一样都非常大。中央扶手箱配有制冷功能,在夏天可以当做车载冰箱使用。车身尺寸方面是途乐的优势,长宽高为5140/1995/1955,轴距3075。

\

途乐Y62 19款 4.0 XE

价格¥43.80万

颜色黑/黑

类型中东-现车

手续手续全随车发

车源所在地天津

排放标准国五

环保是否公开是

配置配置:配置:4.0L V6 自然吸气, 275匹马力,7速自动,全时四驱,18寸铝合金,有多路况越野模式,侧踏,后视镜电动可调,电动折叠,前大灯卤素,间歇性雨刷,后尾翼,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调节手动高低、伸缩调节,一键启动,中控锁,无钥匙进入,带自动变速控制的定速巡航,织物座椅,冰箱,双区自动空调,后区制冷,2气囊,儿童座椅装置,坡道起步,电子坡速控制,限滑差速器

\

作为陆巡、霸道的最大竞争对手,日产途乐一直被越野发烧友称为“沙漠王子”。事实上,丰田陆巡和日产途乐都在1951年诞生的。而正是从那一年开始,这两款硬派越野SUV就逃离不了互相竞争的命运。相比大家不熟悉的途乐,它本身也拥有了非常强大的越野性能。正是因为其皮实、耐操以及强悍的越野脱困能力,途乐也被选为联合国维和部队的官方用车。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新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822644445 杨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秦皇岛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