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秦皇岛>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奔驰G500多少钱 配置性能大揭秘

2019-10-23 13:50:4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BJ
\

2019款奔驰奔驰G级奔驰S级,奔驰GLS450,奔驰GLE550e,奔驰GLE500e,奔驰GLE450,奔驰GLE400,奔驰GLE43,奔驰GLE350,奔驰GLC300,店内现车充足,配置丰富,颜色齐全,价格下调走量火爆销售中,北美市场正规渠道进口,签发全国认证正规车辆手续,公司为北美市场外商指定企业,一手车源,避免拼缝!

\

2019款奔驰G500那种方方正正的设计风格让其在整个SUV市场拥有着非常明显的性格。奔驰G500对局部细节进行改进,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增添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同时采用新的反光镜造型,而尾部基本无变化,保留老款简约大气的风格。保留复古素的同时增添时尚流行色彩。

\

2019款奔驰G500配置:金属漆 内饰 Designo Nappa 真皮 滑动天窗 AMG 线条 亮点 20寸 AMG 四辐 黑曜轮毂 外观不锈钢包 镀鉻装饰散热器盖 多光束 MULTIBEAM LED 灯 私密隔热玻璃 加热前挡风玻璃 大屏 驻车环影 驾驶辅助包 悬架与自适应阻尼 豪华内饰PLUS 座椅通风加热按摩 多功能加热方向盘 Burmester 高级音响 DAB 数码收音 舒适链接包 氛围灯 100升大油箱

\

内饰部分肯定是这代全新奔驰G级最令人眼前一亮的地方,它可以说是一改上代沿用了十年的内饰风格,在整体视觉上档次感与豪华度上有了质的飞跃。淡然,作为G级家族中一款高度定位的车型,19款G500在内饰的配置和用料上字眼也不含糊可以说它的整体豪华度与奔驰的S级、甚至迈巴赫S级不分伯仲了。

\

新G级的人体工程进行了大幅优化,其中前排座椅肩部相比老款加宽了38mm,并且配备了座椅加热、座椅通风以及座椅按摩等功能。得益于车身尺寸增加,后排乘客的纵向乘坐空间增加了150mm,为第二排乘客的乘坐舒适度提供了保障。

\

2019款奔驰G500搭载的4.0L双增压V8发动力,搭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422马力,最大扭矩610N/m,车身尺寸 4764*1867*1954,前后轴距为2850mm,最小离地间隙205mm,油箱容积96L,百公里油耗市区约14.5L,高速约11L。强劲的楔 形特征以及醒目的奔驰车标使其在静止不动的时候都能让人感受到他的奔放气息。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汽车销售公司
经销商电话:13001110118 张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秦皇岛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