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秦皇岛>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6款发现四3.0T天津港大批现车清仓处理

2019-10-28 11:56:5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BJ

16款发现四3.0T天津港大批现车清仓处理,路虎发现四大批量现车清仓处理中,现车多台 配置颜色齐全,今天给大家讲解一下平行进口豪车的好处,大家对豪车的感觉通常是性能好但是价格贵。这种观念在平行进口车出现之后,应该有所转变。相对传统渠道,平行进口车省去了更多中间环节,使得消费者可以更实惠买到现车。

\

路虎发现四外观还是那么复古,它横平竖直的线条、挺拔坚毅的表情、充满力量的轮眉和百看不厌的阶梯形后窗。进气格栅蜂格更加紧密,造型更动感,新LED头灯也让发现4更加气派。凭借座宽敞乘坐空间,充沛的动力,均受到高端SUV客户的青睐。在前轮拱后翼子板上的五边形进气口是为发动机进气而设计的,安装的位置十分讲究,在车辆通过与涉水路段时,该位置正好处于车头推开水流后的真空区,大大提高车辆的涉水潜力。

\

2016款欧规发现四 3.0T汽油 HSE

颜色: 外白、黑、金、绿 :内黑 手续齐

配置:真皮座椅带记忆电眼、倒影、智能卡一键起动、多功能方向盘、19轮、7座、冰箱、电动座椅、全景天窗、換挡拨片、底盘升降、五种越野模式、座椅加热、方向盘电动调节、大灯清洗、巡航定速、氙灯、LED、倒车雷达。

\

16款路虎发现四3.0T搭载340匹马力,8速手自动一体变速箱因为齿比精密,在驾驶的时候几乎感觉不到档位的变换,车长宽高:4.829*1.915*1.882,轴距:2885mm,最大功率为250KW,发现四动力方面是SUV中的佼佼者,拥有着强大的涉水能力,通过性极高,你有什么理由不选择,驾驶着它您将体会冒险、勇气和胆识。

\

说起路虎发现系列,2016款路虎发现四无疑是一款限量级越野性能超强的SUV,更具现代感的车身设计彰显了新车探索进取的鲜明个性。更为时尚摩登的前保险杠、代表着未来科技的LED车灯以及更多的尊贵车身颜色。在那些精致华丽的轿车的簇拥下,硬朗的线条及独特的气质淋漓尽致地诠释着男性阳刚之美。此外,这款车装配了银色的车顶行李架、双五辐20英寸铝合金轮圈以及尾部专属的Landmark车身标识。新款发现四柔和线条下一副正气筋骨,大轮毂,大格珊、大侧进气孔已经成了路虎车型的DNA,在动力方面表现较好,中高速提速爆发力较强。

\

路虎发现四车室内部细节也可看出LandRover亟欲营造Discovery4成为一款兼具豪华质感与越野性能LSUV的企图。中控液晶屏为触摸式,反应比较灵敏,车内还融入了铝合金与木料、真皮相搭配以表现贵族气质。倾斜的中控台设计,无论是音响控制还是空调调节都更加顺手,同时将胡桃木装饰和谐的融入在其中。

\

发现四方向盘的尺寸偏大,这也是众多SUV的特点,好在它的手感出色,多功能按键功能齐全。得益于高挑平直的阶梯式车顶造型,所以第三排不会像很多车型那样低头哈腰,虽然座椅有所简化,乘坐起来并不难受。方向盘集成了太多的功能按键,每个按键的设计原则都是要方便触控,所以按键设计的都很宽大,因此占据了四盘幅的多部分区域。

\

16款路虎发现四车内空间用途广泛、功能实用。路虎发现四最多可容纳七名成年人面向前方舒适就座,腿部空间亦十分宽敞,灵活多用的座椅组合方式可满足您的一切使用需要。路虎发现四的座舱内,简洁合 理的空间设计不仅容纳了7个全尺寸座椅,更营造出两侧、头部、肩部和腿部的宽敞空间,配以顶级材质的内饰设计,共同为 驾乘者打造出舒适惬意的路上休憩之所。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具有825瓦顶级功率的“英国之宝”Meridian音响,分别以17个扬声器带来动感十足和清晰异常的高品质音质。

\

路虎发现四汽油版在那些精致华丽的轿车的簇拥下,硬朗的线条及独特的气质淋漓尽致地诠释着男性阳刚之美。进气格栅蜂格更加紧密,造型更动感,新LED头灯也 让他更加气派。外观改动不是很多,它横平竖直的线条、挺拔坚毅的表情、充满力量的轮眉和百看不厌的阶梯形后窗。不过无论是风格匹配方面还是耐用性方面,还是配备黑色内饰更加合适一些。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阳钊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584690277 小微【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秦皇岛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