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秦皇岛>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雷克萨斯LX570史上最底 分期手慢无

2019-10-31 16:16: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Z

2019款中东版雷克萨斯LX570现车到店,配置丰富,颜色多选。本公司为了回馈老客户,对这款车做了一个优惠促销的活动,现车配置优惠万,手续随车当天提走。现车配置颜色齐全,随时可提,全国上牌。得益于国家的政策扶持,越来越多的汽车消费者开始了解平行进口车这一新生事物。相对普通中规车,平行进口雷克萨斯LX570的性价比非常高。在外观细节内饰舒适性以及动力表现方面,到底如何?今天我们就来实车讲解下。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往下看,拨打下方咨询电话了解最新行情价格。

中东版19款雷克萨斯LX570采用前独立双叉臂式独立悬架+横向稳定杆与后四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调校方面相对偏硬,对于这么高重心的车辆来说,行驶在连续起伏路,或者来回变道时,不会有明显的晃晃悠悠的感觉。在烂路或非铺装路面上,这套悬架系统也能表现出极佳的舒适性以及动态稳定性,我们也可以看出,对于非承载式车身的豪华SUV来说,雷克萨斯LX570在操作与城市化道路上做了不少努力。

A
\

19款雷克萨斯LX570全新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车门内侧均由真皮及珍贵实木内饰包裹,半苯胺高级真皮座椅给予乘客恰到好处的支撑和柔软舒适的触感。而水平式仪表盘设计,可以让驾驶者更清楚掌控车辆的位置与状态,提供道路与越野的操控感。12.3英寸超大液晶显示屏创下同级之最,分辨率达 1280*480,新增的大尺寸全彩抬头显示器可分三列显示丰富信息,成为全系标配。

\
\
\
\

19款雷克萨斯LX570S限量版6种驾驶模式 5.7 V8发动机。保留了5.7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搭配了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270千瓦,峰值扭矩为530牛•米。新增手动换档拨片,并提供经济、标准、舒适、运动、运动增强和自定义模式6种驾驶模式选择。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通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16189388 田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秦皇岛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