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秦皇岛>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款奔驰GLS450港口现车接受预定

2019-11-01 09:47:0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BJ

2020款奔驰GLS450前照灯的设计更加圆润,不再有棱角。它由两个双角灯组组成,配备灵活的LED日间驱动灯。即使在白天,它也有高度的认可度。新车的内饰采用了更多的木质装饰板和真皮包裹。它依然秉承着奔驰优雅高贵的精神。同时,作为SUV越野车,它以其精致的室内装饰和优良的驾驶品质而享有盛誉。

\

2020款梅赛德斯-奔驰GLS450的设计更灵活,尺寸更大。轮毂和制动盘显示出强烈的运动感。GLS450不断改进,追求更高的品质。僵硬的身体线条有着不言而喻的尊严。闪亮的梅赛德斯-奔驰标志让人震惊。

\

2020款奔驰GLS450的显著特点是尾部有一个倾斜或垂直的尾门,行李箱空间在打开车门后与乘客空间进行沟通。全新的奔驰GLS450标准版的公司和智能车身线,使整个车身更高贵的风格。后保险杠用哑光铝合金包裹,充满了野性的感觉。在商业上,它表现出攻击性,但对家庭成员来说,汽车带来了安全感。

\

新的2020梅赛德斯-奔驰GLS450内饰采用实木/真皮组合的多功能方向盘和带有三种颜色和亮度调节的环境照明系统。内饰设计为三排七座,均为真皮材质。内饰也将为车主提供更多的性别配色选择。奔驰GLS450时尚的表面规划,强劲的动力表现,尽显大气大气。

\

2020的新梅赛德斯奔驰GLS450是从内到外的豪华/动态。在车身上采用的新计划使它看起来更具行为性和侵略性,镀铬装饰条和所有LED智能头灯使其更具声望和醒目。具有顽强的气质,同时也拥有最高贵的奢华品格,具有复杂的室内贪欲,具有独特的奢华美。

\

奔驰GLS450驾驶舱内的多媒体液晶显示屏改为悬挂式,并采用了全新的三辐方向盘来规划更年轻的动感。内部可由高级皮革和实木皮革组合,包括桉树内部,轻铝内饰,纵向图案和褐色桉树室内面板,以及空气照明系统与三种颜色和亮度调节。奔驰GLS450内饰推出了新的尝试,同时也继承了GL系的经典规划。例如,空调、多媒体面板、空调控制区等场所的出口在现金GL的基础上进行了较小的优化,Yinghua一直保留。

\

新的2020梅赛德斯-奔驰GLS450在车身长度、高度和轴距上只有很小的差别。奔驰GLS450对下进气格栅做了更多的流化调整。前保险杠两侧都有较大的开口,而下唇则采用银色镀铬装饰,并有扰流槽平面图。下进气格栅的镀铬装饰区域扩大,两侧的雾灯拆卸尝试更具行为性。新中空实心三叉戟星徽,更加凝重。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鸿业腾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9 1147 7252 朱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秦皇岛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