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秦皇岛>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酷路泽4000断崖式下跌 入手多少钱

2019-11-08 17:43:4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Z
\

2019酷路泽4000中东版健壮的车身,粗犷的线条,不遗余力的展示着丰田家族越野的魂魄,依旧是非承载式车身搭载SDSS动态悬挂,简单舒适,性能强大,尾灯更加凸出,流线变得更加尖锐,后尾门增加了镀铬亮条,酷路泽4000中东版是“四驱之王”,也是SUV的领跑者倾斜角度更大的A柱和缓减设计的D柱以及低矮的车身让新车线条看上去十分柔和。

\
\

19款丰田酷路泽4000新车车头丰满,特别很是具备打击性,一看便是越野的妙手。不浮华且不骄躁,在车子以异常低的时速行驶时,这款丰田酷路泽还可以开启一个转向资助功效,来帮忙减小这款SUV的转向半径。计划师并无忘怀它越野车的身份,以是你能找到很多结实的线条,其适用性和舒服性更可媲美豪华轿车。

\
\
\

2019丰田酷路泽4000精致的中控台与桃木内饰的搭配使整个车内更显高贵;增强了内饰的质感,同时凸现了更多的运动风格。方向盘上面的多功能按键布局依旧没变,左侧为音响控制按钮右侧为蓝牙电话按钮和定速巡航小拨杆。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鼎盛鑫润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322266735谭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秦皇岛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