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秦皇岛>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雷克萨斯LX570价格 匠心巨作零利售

2019-11-15 14:30: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QQ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9款雷克萨斯LX570中东版外观设计上更加有气势,车辆前脸气势磅礴的前大灯设计,透射出勇往直前的坚定目光;结合侧面贯穿全车的腰线,倍显其彭湃动力而不失沉稳气质。车身采用了更加硬朗的线条,打造出了更强的科技感。尤其是中网格栅中加入了更多的镀铬装饰,视觉冲击力更明显。

\

19款雷克萨斯LX570限量版的内饰采用金属饰板与桃木装饰的搭配很自然,中控显示屏幕很大,具备GPS导航功能 。排档杆面板及行驶模式控制面板都呈现厚实的金属感,兼顾功能性及设计理念。依旧是四幅多功能方向盘,样式显得很稳重。而新增的电加热功能在寒冷的北方显得很实用。

\

19款雷克萨斯LX570中东版八座凌志的表面彻底推翻了上一代车型的造型气势派头,计划师们用锋利的线条为LX570塑造出一副结实的车身,天马行空的计划让整辆车看起来像是来自将来的产物。

\

2019款雷克萨斯LX570中东版中控台及仪表台上方的材质为软性真皮包裹,材质优越,按键及按钮手感好。仪表盘和音响系统控制面板遵循LEXUS雷 克萨斯未来设计风格,呈现简洁与易操作的特点。四幅多功能方向盘样式显得很稳重,排档杆面板及行驶模式控制面板都呈现厚实的金属感。雷克萨斯LX570先 进的科技和顶级配置,达到了同级别产品中的最高水平,为运动型多功能的车树立了崭新标杆。

\

19款雷克萨斯LX570中东版对于很多人来说并不陌生,作为一款豪华SUV,车身尺寸可以说在所有中大型SUV中占据优势。有着全尺寸定位的 LX570是雷克萨斯旗下的顶级SUV,除了提供强劲的越野表现,人性化的装备也为驾驶者带来了便捷和愉悦。所配备了自动爬坡控制系统(Crawl Control),通过自动控制发动机和制动系统,帮助车辆以极低的车速平稳跨越崎岖路段,甚至脱离陷车的困境。

\

19款雷克萨斯LX570中东版新车还配备有泊车辅助、盲点监测等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动力方面,其将继续搭载5.7L自然吸气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 367马力,峰值扭矩53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全新18款雷克萨斯LX570雍容与狂野的交织,以高贵诠释不羁 承袭古典艺术的精髓,在硬朗身姿中注入优雅气度,卓尔不群,自成非凡气象。

\

雷克萨斯LX570中东版纯直线勾勒出的梯形本身在昭示与自家轿车有着明确的区别,两条竖边上宽下尖,到底边时与上格栅的横条辐变成等宽,悄悄地为整个前脸增加了尖锐的效果。雷克萨斯LX对于很多人来说并不陌生,作为一款豪华SUV,5010*1970*1920(mm)的车身尺寸可以说在所有中大型SUV中占据优势。

\

19款雷克萨斯LX570中东版的内饰同样得到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上与雷克萨斯家族式风格保持一致,整体设计上以突出豪华感为主,中控台中央横向贯穿的实木饰板显得很有质感。新车的中控台非常宽大,中控台上方的液晶显示屏更是达到了12.3英寸,并集成了Remote Touch车载多媒体系统,该系统的控制按钮和触摸板和按键位于排挡杆右侧。中控台及仪表台上方的材质为软性真皮包裹,材质优越,按键及按钮手感好。车载蓝牙电话与移动电话连接之后,便可通过内置的麦克风和对讲机进行免提通话。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新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822644445 杨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秦皇岛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