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秦皇岛>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奔驰G63价格 进川进藏上戈壁无所畏惧

2019-12-05 14:28:1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qq

生来传奇#终于,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级越野车以卓然之姿来到我们面前。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负责销售与市场营销的段建军先生:39年来,G-Class象征着最纯粹的越野信仰,它一直与心怀梦想的人为伴,共同探索并征服这个世界。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级越野车,纯粹•图腾•新生!任时光荏苒,唯传奇永恒!

\

全新一代奔驰G级保留了延续39年的经典方盒子造型设计,硬朗的线条、出色的越野性能让它成为了很多消费者心目中的Dream Car。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它的外形做了一些调整,比如前格栅换装了三横幅式装饰,更换上全新的LED大灯,保险杠的设计也有明显的变化。据悉,它运用了全新的钢铝混合结构,质量相比现款车型下降170kg,但车身刚性却提升了55%。

\

19款全新奔驰G63!全国首批!(W464)整体延续了经典的方盒子造型,细节上则是略微调整,各种圆润的弧度也能体现出设计师在经典和中力图打造的亮点。前脸最大的变化当然是那双圆圆的大眼睛,大眼睛里面当然是换装了LED大灯。而进气格栅的三辐式镀铬采用了镂空的设计,保险杠也经过了重新的设计, 让大G的脸看上去更为粗矿, 这就是大G前脸的变化了。尾部变化不大,排气被设计成了隐藏式,一样的经典外挂式备胎得以延续,尾灯内部也同样加入了LED的光源来提升时代感。

\

领导合影新车亮点:1.尺寸相比老款有了明显提升,轴距增加40mm;2.内饰全面升级,既有越野车的粗犷,又充满了科技感;3.越野能力相比老款有了明显的提升,变得更加强大;4.公路表现值得称赞,日常使用也足够舒适豪华。外观设计:粗犷中增添了几分精致全新奔驰G级仍然保持专业越野车的定位,同时采用了传统的“方盒子”造型设计,但是细节部分变得更加细腻。新车型尺寸有了明显的提升,长宽高分别为4817×1969×2187mm,轴距为2890mm。、

\

内饰设计:档次、质感和科技配置都明显提升全新奔驰G级的内饰相比老款有了明显的提升,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双屏幕式设计,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台屏幕都达到12.3英寸。同时内饰质感和工艺都有了很大的进步。较之于现款车型,它的内饰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融入了不少现款奔驰S级、E级的设计素,从而变得更加豪华,而家族式的连屏设计则凸显了车内的科技感。当然了,经典的“三把锁”按键自然不会缺失,并且设置在中控台最为显眼的位置。

\

动力表现:4.0T V8+9速变速箱动力方面,全新奔驰G500将会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10kW,最大扭矩610Nm,并匹配最新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AMG G63则搭载了由AMG调校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30kW。 全新G级仍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并且提供前中后三把差速锁以及低速四驱模式,仍然是一款专业的越野车。

\

不仅如此,新款奔驰G级 提高了其离地距离,因此获得了更高的涉水深度以及更大接近角和偏离角。你还可以使用简单的驱动选择按钮来处理各种千奇百怪的路况,现代科技可以帮你解决任何棘手的问题,无需爆着粗口费力的使用换挡拨片,你的驾驶旅程会变得愈发绅士。 从内饰来看,新款奔驰G级也进行了彻底的改造,这给了它与其他奔驰系列的豪车分庭抗礼的资格。 更重要的是,新款G级的整体车重较旧款减轻了170kg,但整体车身比旧款要大,这对于扩大内部空间显然非常有利,相信这也可以成为新款G级车主炫耀的资本。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丰和鑫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546240119 崔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秦皇岛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