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秦皇岛>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奔驰GLS450加版 价格配置以及耗油

2019-12-18 12:14:1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2019款加拿大版奔驰GLS450 配置:豪华包 运动包灯光包 驾驶员辅助包 暗夜套件 小牛皮 三区空调 座椅通风 豪华包(全景天窗,前后座椅加热,前排座椅按摩,电吸门,后排手动遮阳帘,温控杯架,方向盘加热,COMAND在线导航,智能卡无钥匙进入,苹果 CarPlay,停车辅助,并道辅助,360环影,哈曼音响,DVD光驱,触摸手写板) 运动包(AMG21寸轮毂,运动包围,自适应空气悬挂,底盘升降,多路况驾驶模式,脚踏板,拖车钩)灯光包(LED智能照明系统,室内氛围灯,迎宾灯,自适应远光辅助,随动转向头灯) 驾驶员辅助包(雷达测距,车道偏离预警,主动盲点辅助,交叉路口安全提示)

555

新款更上一层楼

2019 款加版奔驰GLS450内饰方面在传承了GL的经典设计上又有创新。如空调的出风口、多媒体操作面板、空调操作区等处都在现款GL的基础上进行优化,精髓 得以保留。19款加版奔驰GLS450新配备的独立式液晶显示屏,不但清晰度提高很多,大量信息也可以直接在这个液晶屏上显示,搭配全新COMAND系统 使用起来相当顺手。值得一提的是同级车中最先搭载的9速自动变速器(9G-TRONIC),不但提高了操控性和舒适性,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上了一个新台 阶。

555

内饰设计更实用

19 款加版奔驰GLS450外观设计充分融合了奔驰家族旗下SUV和轿跑车的特点,车内乘坐空间方面,GLS的表现令人满意。身高183cm的体验者进入前 排,头部尚有一拳余量。并加长轴距,后排腿部空间得到释放,后排座椅也将重新设计,舒适性提高。为了兼顾实用性,奔驰GLS450的第二,三排座椅 变化灵活,第三排座椅可以根据乘车用途随意立起或折叠,以便有更充裕的后备箱空间。

555

超大油箱容积

2019 款奔驰GLS450尽显风雅高等,做工细致,材质上乘。四辐式的方向盘、圆形的出风口、方形的中控台等,都将功效性放在首位。筒式的仪表盘将总体气概与内饰非常同一。车身尺寸5131*1933*1849mm,270的功率,马力达到惊人的367匹,百公里加速提升到6.8秒,卓越的性能足以把同级别车型 甩开几大街了!轴距3076,超过了绝大多数SUV,500的扭矩更是可以媲美很多越野车,100升的超大油箱容积,足够你去到想去的地方!

555

安全行驶

非 承载式车身所带来的高刚性,也让奔驰GLS450在极限情况 下可以克服扭曲对车身造成的影响,凭借一己之力突破难关。3.0T双涡轮增压引擎所爆发出的500Nm最大扭矩,可以在2000转时就带你飞起来,只需要 5.7秒,(曾生危在上)奔驰GLS450就能够带你冲破100km/h的关卡。

555

奔 驰GLS450五种越野模式 威猛先生霸气出征。车身尺寸:5130×1984×1850㎜轴距3075㎜转弯直径12.4m 整车质量2420kg 最大拖挂重量3405kg 100L大油箱 最大行李箱容积2656L。前后都是双叉臂自力悬挂标配空气吊挂底盘升降全时四驱承载式车身最大涉水深度600㎜。

555

总体而言:加版奔驰GLS450配置明显高于中规版,折算成价格有更高的性价比优势。售后及保养可以覆盖全国,实现全国联保且无区域限制。大大提升了平行进口车加版奔驰GLS450的市场竞争力。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满鼎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99号
经销商电话:17002203999 井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秦皇岛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