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秦皇岛>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款宾利飞驰V8现车 惊艳问世王者风范

2019-12-21 16:18:1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AO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提起超豪华品牌,人们无外乎会想到宾利劳斯莱斯这两个品牌,虽然二者在品牌档次上处于同一梯队,但是,在品牌调性上却有着些许不同。相比整体庄严肃穆的劳斯莱斯,宾利则要显得更加年轻、运动,以当下这个年轻人成为消费主力的趋势来看,还是宾利旗下的产品更能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目光。

\

宾利飞驰V8S锋利的棱线勾勒出更时尚的外观,整车找不到任何花里胡哨的设计。车头处四圆灯和密集的镀铬中网设计,传承自品牌的悠久和赛事基因,让其拥有极高的辨识度。中间飞翔的翅膀“B”型车标为宾利汽车创始人Bentley名字的首字母,令宾利汽车既具有帝王般的尊贵气质,这一点与劳斯莱斯的飞天女神立体标志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

宾利飞驰4.0T 内饰座椅用料考究、配色协调,搭配米色作为调和,优雅且不媚俗,凸显车主品味,主驾座椅能实现多向电动调节,按摩功能还可以帮您消除疲劳,座椅带有3组记忆模式,帮您记录3个位置,方便换人驾乘后迅速调回最佳舒适坐姿。中控台造型更偏复古,而用料则是这台车最大的亮点。

\

宾利飞驰中控台大面积的胡桃木饰板仿佛玉石一般润泽,让人非常舒心。风琴音栓式控制旋钮,其手感流畅顺滑而又稳固牢靠,方向盘给予驾驶者牢靠把控的感觉,在持续高速条件下容易操控、持久耐用。

\

全新宾利飞驰V8S在动力方面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8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其中该发动机能提供最大507Ps的动力输出,以及660N·m的最大扭矩,车身长/宽/高分别是:5299/1984/3066。致力让奢华与速度融为一体。车身找不到任何花里胡哨的设计,全方位优化,操控指向更为精准,无可挑剔。 宾利飞驰V8纯正的英式血统,低调奢华,整车找不到任何花里胡哨的设计动力系统在柔顺和灵活之间取了很好的平衡,高雅的气质与温馨的舒适性相结合,不仅提速容易且平稳,奢华气息也随之展现。

\

宾利飞驰V8S脚下激扬澎湃的动力与指端精美奢华的材料珠联璧合、形神统一,充分显现优雅豪华和超凡性能。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8722493343 陈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 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 任。

秦皇岛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