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秦皇岛>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丰田FJ酷路泽售价表 时尚潮流炫酷典范

2019-12-21 17:04:1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丰田FJ酷路泽在许多方面继承了FJ的经典,例如圆形前大灯,经典的丰田标志的车前格栅,笔直的挡风玻璃,别具一格的圆浑方正的车顶,车身后部的四分之一车窗以及后部宽大的空间。硕大的丰田logo,圆圆的头灯、大面积的前保险杠以及对开式的车门都是FJ酷路泽独特于所有同级别硬派越野车的地方。

\

丰田FJ酷路泽:厂商:丰田(平行进口) 发动机:4.0自然吸气V6版 272马力 变速箱:五档手自一体 长宽高:4670x1905x1830 轴距:2690 最小离地间隙:245mm 丰田FJ酷路泽配备了各种现代而先进的硬件和功能,而且使用方便、灵活,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大灯自动关闭功能、方向盘多功能控制键、巡航定速、倒车雷达等配置给驾乘者带来更高的舒适性。

\

在外观方面很好地保留了这一系列的经典设计素,并将其延展优化后与当今社会的流行元素所融合,在复古与活力之间找到了其特有的平衡。继续保持耐久性、可靠性的同时,将理想中随心所欲的自由移动变为 现实。使用了液压悬架系统,不但增加了可靠性,更增强了公路行驶性能和乘坐舒适性。

\

丰田FJ酷路泽中东版的操控台没有过于繁杂的操控按钮,多功能方向盘方便了驾驶员的操控,轻松驾驶。新款丰田FJ酷路泽中东版舒适灵活的操控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好评,第二排座椅折起,完全能够满足特殊装备的承载。内饰的设计和现在的潮流扯不上一点关系,简单生硬,没有流畅的线条和给人舒适的搭配,完全是粗犷的越野风格。充分体现征服者的可贵气质,其傲然姿态具有征服荒野与凯旋都市的王者风范,引领美好生活。

\

丰田FJ酷路泽这款越野利器虽然在舒适性的配置方面不如某些同级别的车型高级,但其强大的底盘和分时四驱等组合所带给您的越野激情体验不可估量,加上复古与前卫并用的造型,可以说它是同级车中最能彰显您独特生活品味的伙伴儿。

\

配置:2018款丰田酷路泽FJ4.0 4.0L 五座,八气囊,JBL十声道音响,后挂原尺寸备胎,5AT 分时四驱,后差速锁,蠕行模式,18寸铝合金轮毂,前雾灯,银色把手,镀银外后视镜带灯,镀铬后尾灯罩,后雷达(双探头),镀铬尾喉,挡泥板,黑色脚踏,双油箱(72+87=159L),防炫目内后视镜,指南针水平仪,数码时钟,双色多功能方向盘,蓝牙电话,定速巡航,上坡辅助,防侧滑,遥控钥匙,手动空调,织布座椅,倒车影像,胶皮脚垫,灰色顶棚,胎压监测,前后灯油箱盖亮件,XTREME字母贴。

\

对于越野爱好者来说,把后排座椅放平,就形成了一个巨大的行李空间,车内地板上的环扣能更加方便地安装行李网罩。FJ酷路泽配备了一流的音响装置——独 特的顶置扬声器,此举突破了前所未有的音响空间新理念。车顶夹层中内藏扬声器,通过顶板的震动,大大扩宽了音场空间,使强劲的音响从上方倾泻下来。这样的设计更加满足了热爱前卫潮流音乐的人士的需求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鸿玮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920986307张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秦皇岛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