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秦皇岛>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迈巴赫VS680全新系列 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2020-01-14 16:58:5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AO

一直以来奔驰品牌给人的感觉就是很好的扮演了在“木秀于林”与“曲高和寡”二者间的角色定位,操控性、颜值出众且身份显赫,又不像玛莎拉蒂那种车 居庙堂之高,在大众视野中拥有超高的曝光度。

\
24小时贵宾热线:15801180063覃经理(同微信)
\

奔驰迈巴赫VS680豪华多功能车的高品质内饰将为您打造一处真正的家外爱巢。设计完美、外观独特的驾驶室,搭配拥有最佳质量的装饰材料。全景式滑动天窗为您带来更多光亮,令您更加贴近自然。利用 2 个温控双杯座或冷藏箱,您可以在旅途中随时享用温度适宜的饮品。夜晚驾驶更是一种享受,迈巴赫VS680的环境氛围照明系统可以利用氛围灯带来无比舒适的照明效果。

\
\

各部分功用模块合理规划,使驾驶者关于每一处适用功用性按键都有触手可及的控制感,可调理式方向盘,开阔的驾驶空间有足够的余地辗转腾挪。迈巴赫VS680前排主副驾驶配备了记忆 通风功用,中间扶手箱也集成了适用的USB多媒体套件,后侧为带加热功用的杯托。中文3D导航与6碟片DvD功用COMAND驾驶室管理和数据系统,支持手写触控,也是奔驰新款商务迈巴赫VS680车内的一大亮点。

\
\

在豪华多功能车细分市场中独一无二的全景式滑动天窗,营造出一种宽敞、明亮的车内氛围。全景式滑动天窗带有多个开启位置,驾乘人员可根据车内需求进行通风换气。此外,全景天窗配备 2 个与内饰同色的电动遮阳帘,可以保护乘客免受强烈阳光的照射;防夹保护传感器,以及预防性安全系统( PRE-SAFE )的联动,给予后舱乘客全方位的保护。

24小时贵宾热线:15801180063覃经理(同微信)
24小时贵宾热线:15801180063覃经理(同微信)

迈巴赫风格采用原装奔驰地盘车身尺寸为:长5370*宽1928*高2080,配备M274 2.0T发动机,最高时速为185千米/小时,最大功率为155/5500Kw/rpm,最大扭矩为350/1250-4000 Nm/rpm。后排座椅可以平躺满足休息需要。无尽想象,无限可能。从最微小的每一颗氛围灯细节,到最大胆的后排座椅一键放平成床,工匠大师们将凭借精湛的技艺和惊艳耀世的想象力打造出如您一般独一无二的爱马仕风格迈巴赫VS680商务车。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大鸿东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3651274252 马经理【同微信】
经销商电话: 13521407379 陈陈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秦皇岛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