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秦皇岛>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宝马X5售价表 20款宝马X5图片价格

2020-01-18 15:05:2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AO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宝马X5宽大的轮眉与车身的过渡很和谐,动感的线条被勾勒的极致完美,这种圆润的造型为其带来了更多爱好者。在驾驶感受方面比老款车更凌厉,同时性价比更高。新款宝马X5双肾型进气格栅是宝马家族的经典代表素,在外形方面也要具有一些“肌肉感”。高性能加高实用性,才是它的精髓所在,让X5跋山涉水不在话下。从外观设计上来看,2019款宝马X5没有太多变化,家族式前脸标志性的双肾格栅及开眼角大灯,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自适应前大灯在连接充电设备时将亮起蓝色灯光,以示充电程序开始运行,科技感十足。车身侧面有一条贯穿门把手的上扬腰线,看上去很简洁干练。

\
\

2019款宝马X5的内饰风格凸显奢华氛围,桃木装饰条提升了整个内饰的尊贵格调。宝马X5熟悉的四指针双圆仪表和简明的中控台做工和选材都无可挑剔。宝马X5车内柔和的曲线装饰木材以及双缝制的皮革所烘托的氛围,让人联想到宝马顶级的7系轿车。宝马X5内饰一如既往地动人,高品质的材料、坚固的装配和出色的做工构成了你我熟悉的宝马式的高档感。

\
\

宝马X5内饰的科技感十足,宝马的品牌形象本身在豪华品牌中就属于偏运动一些的,科技感虽然不能算得上数一数二,但也绝对够驾驶操控使用的。宝马X5在车内空间方面的表现肯定也不会令我们失望,宽阔的乘坐空间,舒适感倍增。宝马X5的动力和刹车在这个级别的SUV里是表现最好的,视野很舒适,底盘扎实,油门反应灵敏。

\
\

19款宝马X5 xDrive 35i发动机搭载是一台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kW,最大扭矩为400N·m。与其搭配的变速箱为ZF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前几年的家 用车,2.0L自然吸气有黄金排量的说法,现在的豪华中大型SUV,尤其是欧系豪华品牌,主打的都是3.0L,宝马擅长的直列6缸和采埃孚8AT搭配,让宝马X5的动力顺畅而充沛,是有口皆碑的一套动力。宝马X5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86*1938*1762mm,轴距为2933mm,定位于中大型SUV。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博奥海通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3342070760 小袁【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 何法律责任。

秦皇岛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