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秦皇岛> 降价>正文

20款奔驰进口V250外观接近完美全国上市

2020-06-17 16:28:3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进口V250外观配置:2019款奔驰V250在内部装潢上也进行升级,车体提供真皮、Alcantara以及木材和碳纤维多种材质可供选择。而MPV车型看中的合金踏板、合金门把手以及内装台板等这款车都有所配备。科技配置还有AppleTV、两个独立15.6英寸显示屏、蓝光播放器以及DVB-T信号接收系统等。
 奔驰进口V250细节:2019款奔驰V250加装了一整套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使整体车身更加具有流线型的感觉,同时其还加入了辅助LED行车灯、四出尾排等额外套件。而根据客户需求,Brabus还可以提供18或19英寸的轮圈以及一套运动短簧避震系统,整体车身可以降低15到25毫米左右。
奔驰V260L改装迈巴赫VS660豪华多功能商务车的高品质内饰,将为您打造一处真正的家外爱巢。设计完美、外观独特的驾驶室,搭配拥有最佳质量的装饰材料。利用2个温控双杯座或冷藏箱,您可以在旅途中随时享用温度适宜的饮品。夜晚驾驶更是一种享受,奔驰V260L迈巴赫VS660商务车的环境氛围照明系统可以利用氛围灯带来无比舒适的照明效果。
2020款奔驰V250标配2.0T汽油发动机,节能环保在节能减排和使用经济性方面,奔驰Metris的表现同样出色。进口奔驰V250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12Ps,国五排放标准,与之匹配的是搭配7G-TRONIC PLUS七速手自一体变速系统,操控感及燃油经济性全面革新。总体来看全新V级前排内饰与奔驰旗下轿车没什么距离,给了驾驶者极好地感受。
公司名称:天津车有网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森扬国际汽车城
  贵宾购车电话:18920529175 李经理 (微信同电话)
  欢迎光临我公司,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可车接车送!我们以最真诚的服务期待您到到来,祝您购车愉快!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秦皇岛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