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秦皇岛> 降价>正文

2020款丰田霸道4000优惠促销

2020-06-18 16:57:0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分期购车手续::法人夫妻双方身份证,房产证明,结婚证,驾驶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组织机构代码证,公司章程,所有股东的身份证复印件,对公对帐单(半年),个人流水(半年)。用户个人分期:
  2020款丰田霸道4000越野能力更为出色,光是那充满战斗力的外装就已经略知一。作为硬派传统,整体轴同样重要,整体轴的设计在刚性上自然不用多说,而另一个优势就是对的压缩及拉伸行程有很大的帮助。颜值您还满意吗 霸道4000的越野性,可靠性,舒适性都更上一层楼。动力搭载的是4.0升,可达183/5600,配有6速。
  20款丰田霸道4000变化最大的是中控台,老款的主色调是黑色,造型比较立体,而新款中控台主色调是银色,造型则趋于扁化。新中控台分区依然很清晰:上方黑色区域,是多媒体控制区;中间,是空调控制区,新款为了追求扁化,把空调旋钮都去掉了,改为了面按键,开车时操作会有些不方便;最下方,是驾驶控制区,新款把老款方向盘边上的ESP开关和档。
商家名称:天津众合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15222780247 杨经理(同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东尚国贸东方大道66号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秦皇岛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