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秦皇岛> 降价>正文

2020款丰田霸道4000九气囊GXR国五现车价

2020-06-18 17:21:3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平行进口车目前可以上牌:
辽宁省,吉林省,黑龙江省,福建省,江西省,湖北省,湖南省,贵州省,云南省,甘肃省,青海省,广西壮族自治区,西藏自治区,宁夏回族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不能上牌:
北京市,天津市,上海市,河北省,江苏省,浙江省,海南省
可以平移:
重庆市,山西省,山东省,河南省,四川省,陕西省,内蒙古自治区,安徽省,广东省部分城市
不在讨论范围:台湾省,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
什么是平移
平移就是对于那些国六地区国五车辆无法直接上牌的地区,先将车辆在国五地区以车主的名字先上牌照,然后再提档提,最后落户到国六省份,这样的话前后都是车主的名字,不属于过户,无需缴纳过户税费,只是相当于车主邦在外省的一台车迁到了省内。
20款霸道4000全身硬朗的棱线设计更是振奋人心,体现它对完美的追求。新车别具一格的全新多角度反射式组合前灯,与线条自然简洁的前格栅护栏完美映衬,有种别样风采。全新设计的直瀑式前格栅让新显得比上一代车型还要粗犷,目光坚毅的氙气前大灯则把他的前脸勾画得更加豪迈。
(本新闻车辆参与店内活动,了解更多车辆优惠详情添加文章下方电话和微信↓)
\
内饰方面:中东进口2020新款丰田普拉多4000新车中控台布局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细腻,仪表板升级为更具运动风格的筒形设计。驾驶室可谓别有洞天,宽大的座椅,提供良好的前方视野。内饰中也随处可见银色装饰,新款的方向盘上集成了各种控制按钮,操控更为便捷。丰田霸道4000直立式中控台更加高档,立体感十足。
\
丰田霸道4000中东版虽然采用七人座的设定,但一样拥有相当宽敞的成用空间,车内的电子设备也增加了很多,满足驾乘者全方位用车需求。典雅的新式车身彩条,贯穿侧车身一气呵成,给简洁的车身带来无限活力。后座娱乐系统等更为驾乘者营造出了一个高品质的、轻松休闲的车内环境。此外一大变动就是第三排座椅采用了底部收纳折叠设计,可以将座椅折叠后形成整的储物台,空间更大的后备箱既能储物又可载人。
\
行进口霸道4000车型是经典豪华SUV的杰出代表之一,虽然几经换代,高贵气质和使用性能始终不减,兼具豪华轿车的奢华,也具有越野车的实用性。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大名鼎鼎的四驱之王兰德酷路泽迎来了一个新的分支——丰田霸道4000。车如其名,在丰田霸道面前从不会出现无路可走的境况。霸道4000为 越野而生,穿越崎岖与险峻,将伟岸的身影深深地印入世人的记忆中。
\
2020新款丰田霸道4000中东版集传统的出色越野功能和创新的科技理念于一身,外形豪迈而不失稳重。丰田霸道4000的越野性,可靠性,舒适性都更上一层楼,动力搭载的是4.0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3/5600(Kw/rpm),配有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丰田霸道4000非承载式车身、低速四驱、全地形轮胎、中后两把差速锁以及数据优秀的接角和离去角,丰田霸道4000拥有一台专业越野车所必备的全部硬性。
\
更多配置详情和价格解析可关注文章底部电话。微信同步
霸道4000 20款 TXL 九气 18轮
中东现车|白/米
,九气囊,天窗,雾灯,卤素大灯,转向边灯,黑脚踏,18轮,胎压监测,自动空调,CD ,冰箱,多功能方向盘,巡航,手动座椅,腰部支撑,电动折叠后视镜,七座丝绒座椅,金属漆,坡辅,智能卡一键式启动,车身稳定,中差速锁,后架车身同色,尾翼
\
霸道4000 20款 TXL 两气 天窗 18轮
中东现车|珍珠白/米|手续齐全
霸道4000大灯清洗版顶配 白/米 配置:18钛合金轮 2气囊 天窗 前小杠 半自动座椅、氙灯LED 门边防撞条 黑踏 大屏 彩条 行李架 智能卡一键启动 电动折叠后视镜 巡航 坡辅 冰箱 多功能方向盘 胎压监测 三区空调 倒车影像 后4电眼 全尺寸备胎。
\
喜欢车的朋友请添加本人微信,微信朋友圈每天更新大量平行进口车新车上市,配置、报价、图片、天津平行进口车市场行情。您购车有任何不解问题,为您第一时间解答。
公司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滨海店)
公司地址: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国际汽车城
咨询电话:15102245555(同微信)高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秦皇岛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