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秦皇岛> 降价>正文

20款雷克萨斯LX570现车夏日冰点钜惠行情

2020-06-19 16:52:5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款雷克萨斯LX570粗壮的镀铬装饰条不仅让LX看起来更为霸道,同时在设计轮廓上也更为符合雷克萨斯的全新理念。新款LX570还配备了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以及远光灯自动控制系统AHB。尾灯组L型的造型十分犀利,并在灯组内部融
配置:【七座手续】⚠️20款雷克萨斯LX570 铂金版 环保公开 七座手续配置: 金属漆,雷射灯,21轮,遥控启动,车身防擦条,流水式转向灯,换挡拨片,冰箱,天窗,智能卡,电眼,环影,后娱,底盘升降,前座椅通风加热(真皮),导航,桃木多功能方向盘,桃木内饰,铝制行李架,航空照明脚踏,LED 氙灯,大灯清洗,迎宾灯,四区空调,三排电动,电尾门,ACC自适应巡航,雷达测距,后座椅通风,车道保持,二排遮阳帘,抬显,马克莱文森音响。
20款雷克萨斯LX570与前脸的犀利设计不同,侧面方正的造型精致中还带有几分优雅,车身线条阳刚并显干练,干净利落腰身与尾翼显示出其越野强势的性能优势。宽大的外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功能上带有电动折叠、加热和全景摄像头等功能,另外后视镜与车门连接的位置还设有两条空气导流鳍。
全新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车门内侧均由真皮及珍贵实木内饰包裹,半苯胺高级真皮座椅给予乘客恰到好处的支撑和柔软舒适的触感。而水平式仪表盘设计,可以让驾驶者更清楚掌控车辆的位置与状态,提供道路与越野的操控感。12.3英寸超大液晶显示屏创下同级之最,分辨率达1280*480,新增的大尺寸全彩抬头显示器可分三列显示丰富信息,成为全系标配。全球首款一键式智能自动控制四区空调、后排11.6英寸双显示、19扬声器的MarkLevinson顶级音响系统均为全系标配。
  中控显示屏幕很大,具备GPS导航功能。该车还配备了与世界音响知名品牌MarkLevinson联袂打造的顶级高端音响系统,给人以绝美的听觉感受。全景影像系统的配备,也进一步增强了这款全尺寸SUV的易驾程度。此外,新款雷克萨 斯LX570装配了Remote Touch控制机构、智能安全系统LSS+(包含自适应巡航、预碰撞安全、车道偏离预警等)、后排双液晶显示屏、后排多媒体控制、车内氛围灯、多种驾驶模 式选择、HUD平视显示系统等。
本公司所售车辆全国各地均可上牌。我们以最真诚的服务期待您的到来。提车当天提供车辆所有手续: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电子信息表,发票。临时牌照,全国可办理分期按揭业务,手续简单,下款方便,个人及公司都可办理。本公司国外自主接车,为满足少量大客户需求可海外定制各种高端限量车型,代发船运。
 
  公司承诺:我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得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 用心服务、传递信任! 我愿与您长期合作!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祝您购车愉快
 
 
  天津中进宏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京门大道386号港口车城
 
  电话:邵经理 15122830666(微信同号)
(所售车辆均为符合全国上牌标准,分期付款可提供包牌业务)
 
   天津中进宏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期待您的光临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秦皇岛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