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秦皇岛> 降价>正文

2020款丰田酷路泽4500黑金刚全地形越野

2020-06-22 13:3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20款 酷路泽V8 柴油4500 D4D 黑金刚(新款GTS包围)

 

配置:百路驰K02全地形轮胎315/70/R17,LED大灯及日间行车灯,大灯水平调节,真皮桃木多功能方向盘,智能卡 一键启动,远程遥控启动,CD/MP3/USB,中央差速锁,蠕行模式,坦克掉头,93+45油箱 138L,无线充电,6扬声器,冰箱,KDSS,主驾驶电动座椅,副驾驶电动座椅,TORSEN LSD,电动折叠后视镜,澳大利亚pedders高性能减震,发动机盖进气罩,熏黑套件,前四眼后四眼,25mm悬挂升高, 熏黑大灯,前后雾灯,大灯清洗,巡航定位,后扰流板, 底置备胎, 八气囊,北极卡车AT35全套车体套件,TJM涉水器

中东版2020款丰田酷路泽4500柴油版黑金刚外观较于老款变化改动不大,依然继承老款的刚猛线条与充满肌肉感的车身,迎面而来绝对难以招架它的霸气,广大的进气格栅,计划时尚的前大灯,圆润的线条一直延长至车尾。

华而不骄躁,粗豪的进气格栅,豪气却不霸气。车身极具气力感的形状计划,再加上这巨大的体型,那种强势与霸气就表露无遗了。尾灯加倍凸出,流线变得加倍锋利,后尾门增添了镀铬亮条。无一不彰显丰田眷属SUV的气魄和风采。

2020款丰田酷路泽4500柴油版像以往一样,延续了兰德酷路泽的KDSS悬挂技术。在车辆低速行驶时,悬挂自动变软,从而应对颠簸的路段,在车辆高速行驶时,悬挂自动变硬,让19款丰田酷路泽4500柴油版更轻松的应对高速行驶。KDSS悬挂技术让20款丰田酷路泽4500柴油版从容应对各种路段,是真正的全 地形越野车。

它的乘坐感受更加偏重舒适性,座垫、靠背宽大柔软。车内空间是这个尺寸SUV的强项,不论是前排或者后排都很宽敞。后排座椅平直宽大,靠背角度可自由调节。第三排座椅可以放倒2020款酷路泽4500柴油版。

丰田中东版柴油4500像以往一样,延续了兰德酷路泽的KDSS悬挂技术,在车辆低速行驶时,悬挂自动变软,从而应对颠簸的路段。丰田酷路泽4500丰 田兰德酷路泽系列一直以来是丰田车系越野性能最强的车系。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中晟恒通(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内
经销商电话:15122049999(同微信) 张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秦皇岛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