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秦皇岛> 降价>正文

宾利全新欧陆GT敞篷版激动人心的新高度

2020-06-22 13:50: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

 

 

宾利全新欧陆 GT 敞篷版以精湛的工艺、优雅的格调以及独特的风格为业界树立了新的标杆。由宾利英格兰工厂设计和精心匠造的宾利全新欧陆 GT 敞篷版,将令人大呼过瘾的敞篷驾驶体验提升到了激动人心的新高度。 

 

 

\

 

 

20款宾利欧陆GT阅历全新改版晋级后,有了一个很大的改动,保留了宾利欧陆原有的文雅崇高名流基础上添加尖利愈加时髦了。更大的转变是前格栅的转变,共同镀络格栅全体层次有了很大的提拔改动,大灯并没有太大的改动。

 

 

\

 

 

20款宾利欧陆 GT 搭载双离合 8 速变速箱,可在换挡平顺、快捷的同时,最大限度地提高燃油经济性。最高速在 6 档实现,7 档和 8 档专用于实现更加轻松、高效的巡航。 在运动(Sport)模式下,换档迅敏快捷(即使以双离合变速箱车辆的标准来判断,也是如此),可实现无间歇加速。在舒适(Comfort)模式下,换档更加平顺,几乎察觉不到顿挫感,带来更佳的驾乘舒适性。

 

 

\

 

 

内饰方面,2020款宾利欧陆GT V8提供了7种漆面颜色、5种真皮颜色及一套标准配色方案,很大程度满足了不同用户的喜好。不仅如此,新车还提供“直纹胡桃木”的内饰装饰面板,更加的营造出车内的豪华感。此外,新车还支持选配宾利旋转显示屏、空气净化器、无线充电、氛围灯套件、迎宾灯等。

 

 

\

 

 

全新欧陆GT配备的20向调节座椅为极致驾乘感受树立了新的行业标杆。平滑的座椅中心嵌条可最大限度保证制冷、加热和按摩等功能的效果,而座椅靠背保留了宾利的标志性绗缝造型。

 

 

\

 

 

20款欧陆GT更重视外部细节的营建,少量应用的真皮实木饰材接纳精巧绗缝工艺,细致的手工艺作风衬托奢华质感,据悉外部光地毯的材质就有多达15种挑选,足以见欧陆GT的奢华非同一般。新车还将搭载全新的双质量飞轮和八速双聚散变速器,可以到达更光滑顺畅的减速。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 滨海新区 保税区 天保大道210号 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一楼B区10号
经销商电话:18902160444 张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秦皇岛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