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秦皇岛> 降价>正文

20款保时捷卡宴 平行进口版盛大钜惠

2020-06-22 17:14: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全新20款保时捷Cayenne外观时尚动感,整体线条较为完整、流畅且运动气息较浓,网友称“外观高大威武,前脸上看去很有气势”。全新卡宴增添了很多新鲜素,譬如修改后的轮拱线条与更低伸的前保杆结合,整体更为紧凑动感。外观时尚动感,高端大气上档次。
20款保时捷卡宴外观时尚动感,整体线条较为完整、流畅且运动气息较浓,网友称“外观高大威武,前脸上看去很有气势”。全新卡宴增添了很多新鲜元素,譬如修改后的轮拱线条与更低 伸的前保杆结合,整体更为紧凑动感。新款保时捷卡宴的中网进气格栅横条看上去立体感更加强烈与两边组合式梯形口相互贯通,而且头灯还进行了一定的调整,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时尚动感
 
 
  保时捷卡宴全新设计的车辆前端十分威风,即使在静止不动时,也给人一种性能无比强劲的感觉。您可以选择升级LED主大灯,使其包含全新的LED矩阵光束。车身侧面锐化的车顶轮廓线条向后下滑至车顶扰流板,十分引人注目。采用全新造型的车门和最大22英寸的新款车轮也非常抢眼,这些车轮首次被运用到Cayenne车型上,后轮搭配最大315 mm的混合轮胎。
 
 
全新Cayenne拥有可以媲美跑车的运动性,三款全新设计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为它带来更为澎湃的动力。全新Cayenne搭载3.0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50 kW(340 hp),最高时速达245km/h。全新Cayenne S搭载的2.9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324 kW(440 hp)的最大输出功率,最大扭矩达550 Nm,最高时速达265km/h。全新Cayenne Turbo搭载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04 kW(550 hp),最大扭矩为770 Nm,最高时速达286 km/h,从静止加速至100 km/h仅需3.9秒,令人惊叹的加速度堪与911 Carrera争锋。
 
 
 相比于外在新一代卡宴的内饰的变化颇有点意料之中的意味。不出所料的新卡宴采用了和新pananmera同样的设计理念,在大大提升了整体的档次感的同时也不失运动本色,位于中控台中央的12.3寸大屏替代了复杂的按钮,保时捷卡宴的内饰做工较为精细;配置比较齐全;座椅的舒适性较好;方向盘自动,加热及座椅旁的扶手设计等配置比较人性化;全景天窗,罗盘等选装配置迎合了部分消费者追求个性的需要, 内部奢华出乎你想想, 空间较为充裕;内饰做工精细,配置比较丰富;操控性能良好;安全系数较高.
 
 
 新卡宴的内饰才能称作是换代,虽说大体造型没变,仍是T字型下溜中控台,但层次感要明显丰富于老款。并且新卡宴的内饰也是继承了保时捷最新的内饰设计语言,能触摸的地方就不要设置实体按键,所以新卡宴车厢看上去就非常有科技感和档次,大面积触摸屏,绝大多数按键都改成了触摸按键,所以熄火时的内饰几乎是一片黑,而启动时触摸按键的背光渐亮,真是非常精美漂亮,要论档次感确实是比老款高级了很多。
 
 
相比于外在新一代卡宴的内饰的变化颇有点意料之中的意味。不出所料的新卡宴采用了和新pananmera同样的设计理念 ,在大大提升了整体的档次感的同时也不失运动本色,位于中控台中央的12.3寸大屏替代了复杂的按钮,细腻的画质和灵敏的反应速度提供了非常愉悦的用户体验。仪表盘带有保时捷经典的风格,中间是机械式的转速表,而两侧则以液晶屏模拟显示。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汽车城B10
经销商电话:15765688905 李伟杰【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 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秦皇岛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