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秦皇岛> 降价>正文

20款宾利添越4.0豪华越野促销现车实拍

2020-06-23 14:14: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

2020 BentaygaV8 DesignSeries唯美特别版 选配 唯美特别版包, 含以下配置: 唯美版内饰颜色分割设计 钢琴黑色特别纹桃木 (仪表板、副驾装饰板和车门处为碳纤维编织纹理) 镶有钻石的百年灵钟表,表盘为珍珠母贝盘面 外观和内饰唯美标志专属铭牌 ‘Design Seires‘ 打孔舒适座椅上有一抹刺绣红色及‘Design Seires‘字样 炫黑套件 前排通风按摩座椅 车身同色设计 LED欢迎灯和签名的宾利翅膀 地面上照明 运动型铝合金脚踏板 中心面板外饰 宾利前后增厚脚垫 全新22寸Paragon 合金轮和自調式轮芯徽章 宾利“B”字徽标在车行驶时始终保持静止状态 百年礼赞包

\

20款宾利添越4.0T唯美特别版 的内饰采用了全新内饰风格,展现了超豪华车的定制理念。新车沿用了手工打造顶级材质的传统,并与顶尖技术完美的相结合。新车配备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质感良好。宾利添越内饰奢华至极,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手感无与伦比。新车更侧重于主驾驶的位置,但后排座椅材质不逊于前排,采用顶级真皮包裹,手感细腻,支撑性也很好。后排车窗设计了隐私玻璃,光这些还远远不够,遮阳帘的加入为后排私密性得到了双重保障。

\

 

20款宾利添越4.0T唯美特别版 V8 作为添越系列的最新车型,对奢华的设计和非凡的性能进行全新诠释。大胆现代的造型设计和精美绝伦的匠心工艺,造就了添越添越优美流畅又动感十足的外观;而新款V8 发动机则赋予它强悍动力和瞬间加速爆发力。无论在市区或是开阔的公路上,这款矫健敏捷的 SUV 都会让您体会到驾驶的乐趣,而宾利 V8 发动机特有的澎湃声浪亦会让您沉浸在无尽的愉悦之中。

\

20款宾利添越4.0T唯美特别版的后排座席,有太多理由令您流连忘返,无论是畅行之际划过车窗外的美好景致,抑或在车内娱乐系统中探寻无尽妙趣。宾利添越前排座椅头枕后部安装的10.2寸娱乐平板电脑,连接座驾娱乐系统,令后排乘客于指间从容触及愉悦之源。宾利添越通过移动平板电脑端的便利触控,您可即时调用车内娱乐系统提供的任何精彩体验,您亦可佩戴蓝牙,以影音享受开启专属于自己的世界。

\

20款宾利添越4.0T唯美特别版 作为一款超豪华SUV车型,不仅要兼顾与豪华、舒适,还要符合其SUV车型的身份——也就是满足越野的需求。

\

尾部方面,该车尾部线条变得 稍微圆润了一些,使得与车头的线条相互呼应,有一种柔中带刚的感觉。作为新时代的典范。形象和流畅的线条更是无可挑剔,宾利整体风格大气,沉稳当看到他的第一眼便被它深深吸引。你所见的每一处都在诠释宾利风格的主宰存在。宾利远近文明的纯手工内饰空间,每一处对于细节的严格要求对的起宾利匠心设计的初心。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B区10号
经销商电话:18911446664 大冰【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 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秦皇岛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