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秦皇岛>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魅影绿松石罕见色促销现车到店

2020-06-23 14:33: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魅影(标准型)相同的8AT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过冠以Black Badge之名后换挡逻辑和速度都得到了升级。当油门达到中段时,变速器会自动制控挡位,并将发动机转速控制在比正常范围高300rpm~600rpm之间,踩下油门时动力瞬间爆发,而且当发动机转速超过6000rpm才会有升档动作,从而为驾驶者提供更直接的动力响应。



如果用“颠覆”一词来形容魅影Black Badge有些言过,但这一观点似乎也在暗示着劳斯莱斯总是以保守、沉稳的形象示人。不过,20年间从一鸣惊人的幻影到如今的BB系列,以及劳斯莱斯的首款SUV——Cullinan库里南,我们从中都可以看到积极迎合市场变化的举措,对消费者的口味需求也拿捏得更加精准。





此外,魅影Black Badge还有一项值得注意的外观套件——轮圈。劳斯莱斯耗时4年研发,通过3D锻造打造的新型轮圈,其中的轮辋部分全部采用碳纤维复合材质,而下方轮辐则是铝合金锻造工艺支撑,两种不同材质的连接运用了航天级钛合金部件,从而达到44片碳纤维的超高强度,因此单只轮圈价格高达20多万也就不足为奇了。



这台魅影Black Badge的车顶蒙层还配备了劳斯莱斯的光顶棚,是由1340根独立光导纤维手工编织而成,每颗“星星”都可调节,以营造不同的氛围,而且该选装配置也有私人订制项目,根据客户需求可以定制各样效果的星空顶,以满足不同客户天马星空的想象力。



启动您的魅影,感受无比震撼的驾驶性能。魅影以驾驶者为中心的响应性十分出色,流畅、动感的操控感受令人不禁着迷。即便是永远追求极致的鉴赏家,也能在每段旅程中心潮澎湃。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进口专卖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天宝大道与海滨九路交口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18222226561苏小姐【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 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秦皇岛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