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秦皇岛> 降价>正文

20款奔驰GLS450 6座商务版天津现车

2020-06-23 15:22:2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平行进口车目前可以上牌:
辽宁省,吉林省,黑龙江省,福建省,江西省,湖北省,湖南省,贵州省,云南省,甘肃省,青海省,广西壮族自治区,西藏自治区,宁夏回族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不能上牌:
北京市,天津市,上海市,河北省,江苏省,浙江省,海南省
可以平移:
重庆市,山西省,山东省,河南省,四川省,陕西省,内蒙古自治区,安徽省,广东省部分城市
不在讨论范围:台湾省,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
什么是平移
平移就是对于那些国六地区国五车辆无法直接上牌的地区,先将车辆在国五地区以车主的名字先上牌照,然后再提档提,最后落户到国六省份,这样的话前后都是车主的名字,不属于过户,无需缴纳过户税费,只是相当于车主邦在外省的一台车迁到了省内。
20款奔驰GLS450车身上采用的全新设计让它看起来更具运动感与攻击性,再加上中网镀铬装饰条和全LED智能大灯使得其更加轩昂大气,备受瞩目。拥有硬朗的性格,也拥有极致尊贵的奢华品质,稳重大气的内饰设计独具奢华之美。
(本新闻车辆参与店内活动,了解更多车辆优惠详情添加文章下方电话和微信↓)
\
20款奔驰GLS450侧面采用了非常流畅的线条,运动气息凸显的很好。整体而言,新一代奔驰GLS450的外观风范变得更加的轩昂大气,更加的豪华。硕大的身材带来享受般的充裕乘坐空间,车内还配备了多项高科技装备和娱乐设施。有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内饰氛围灯以及全新的触控人机交互系统。
\
20款奔驰GLS450配备的12.3寸的英寸液晶连体大屏幕,还增加有远程互联在线服务系统,该服务系统将包括自动紧急呼叫、事故救援,故障救援,远程车辆诊断等功能。更大的进气格栅两侧是全新设计,尾部保险杠被哑光材质铝合金所包裹,则让它布满了质感的野性。
\
20款奔驰GLS450方向盘的造型延续的就是一种运动风格,中控台中间是比较经典的空调出风口包围中控屏的奔驰经典造型了,边框也基本都是镀铬来做装饰,仪表盘依旧是双筒式,作为宝马X7的头号对手,其实两款的设计感受是完全不一样的,说实话X7在奢华度上确实是不如GLS的。
\
\
20款奔驰GLS450车内的座椅调节则是设置在车门上,调节的时候就更加的方便的,金属材质的按键、按钮也给人很上档次的感觉,而车内非常多不同功能的隐藏式储物格也会让人非常惊喜,车内也都采用的实木内饰,座椅标配则是MB-Tex皮革,支持主副14向调节,但仅前排标配了加热功能。
\
20款奔驰GLS450像氛围灯、迎宾灯这样的配置,奢华著称的奔驰基本都会有标配,而这款美版GLS450还选装过了柏林之声音响,配置基本上完全够用了,而车内的驾驶辅助功能也基本都有,7座的设计也能满足大家庭的日常出行,也可选装六座作为商务接待使用。
\
20款奔驰GLS450作为全尺寸SUV,7座更加实用,豪华,座椅绝对足够让你舒服,而且同时第三排座椅也能轻松容纳下两个主流体型的成年人。即使满员的情况下,它依然具备一个比较实用的后备厢空间。
喜欢车的朋友请添加本人微信,微信朋友圈每天更新大量平行进口车新车上市,配置、报价、图片、天津平行进口车市场行情。您购车有任何不解问题,为您第一时间解答。
公司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滨海店)
公司地址: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国际汽车城
咨询电话:15102245555(同微信)高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秦皇岛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