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秦皇岛> 降价>正文

插电混动揽胜行政2.0T创世加长优惠10万

2020-06-23 16:09: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路虎揽胜2.0T 汽油 插电混合 创世加长,马力404匹,全国挂绿牌单选:后排高级行政座椅300PD(后排中央扶手电动五座变四座,脚托带热暖,前后座椅热滚石按摩),驾驶包017TA(盲点监测,交通标识别,驾驶疲劳监测),前冰箱,抬头显示,车内离子净化器,桃盘创世包(家用充电线,21轮,二代智能全地形,滑动全景天窗,像素LED大灯带行车灯,外后视镜防眩目、加热、折叠、记忆、倾斜、照地灯,光照衰减隔热前风档玻璃,私密玻璃,换档拨片,半苯胺打孔真皮座椅,座椅通风加热按摩,座椅电动调节,车内可调氛围灯,照明迎宾饰板,核桃木饰板,绒面皮革顶蓬,电动遮阳帘,高级脚垫,环车影像,四区空调,电动门吸,无钥匙进入,感应尾门,全尺寸液晶表,双大触摸屏,双大屏后娱,825瓦环绕音响,InControl应用、车载电脑、远程遥控、操作、电视、导航、WiFi热点、专业服务、都需移动数据SIM卡)。

轮廓经过重新设计后变得更为时尚了,动感的前大灯、饱满的进气格栅设计、动力十 足。路虎揽胜行政 硬朗的直线线条构成整个车身,它是能上山、能涉水、能攀岩的强大四驱车。在崎岖泥泞的山 间穿行,依旧风度翩翩,这才是揽胜行政创世加长版的特别之处。

进气格栅比原来建壮的横条式更显豪华,豪华与霸气两者兼得,在家族化越发盛行的当天,传承是不可缺少的,悬浮式的车顶、蚌壳式发起机罩、鲨鱼腮式的侧进气口,这些素都有保留。对材质的选择和做工要求都是极高的。路虎揽胜加长版,奢华的内饰空间,极致舒适尊贵的躺靠享受,豪华商务、激情越野,载您去拓展不可估量的人生。

外观线条简洁,整体造型强劲大气,符合其大型SUV的身份。路虎揽胜的前脸看起来更加方正有力。前三幅横幅的空气格栅、新设计的前大灯和保险杠使新款路虎揽胜更加强大。路虎揽胜行政人员外观简洁,棱角分明,霸气十足。矩形蜂窝格栅对于路虎揽胜来说非常高贵。19款路虎揽胜标配了交叉连接的电子空气悬架系统,可以轻松应对各种车辆负载,并配合自适应动态系统工作。

内饰风格采用双色内饰,大量真皮包裹,配合沉稳的造型很好的凸显豪华SUV的属性。诞生以来,以其恶劣路况的高通过性、耐用性、可靠性,被誉为顶级四驱之王,深获人们信赖。就像路虎揽胜的全新亮相,让习惯城市SUV的人们开始尝试另一种新选择。揽胜作为路虎品牌中极具创造力一款车型,展现出的是个性鲜明的设计语言。简约的线条勾勒出与众不同的车身造型,向后下方延伸的车顶、与向上倾斜的车身腰线呈现出一种先锋姿态。

路虎揽胜创世加长油电混合重点提升的部分在中控台,采用了与新款揽胜运动版脉相同的触控面板,大幅减少物理按键的出现。此外,新车增加17个连接点,包括12伏电源、USB接口、HDMI接口,同时新车配备的4G无线Wi-Fi功能可最多支持8台移动设备连接。

路虎揽胜行政版后排乘坐空间可以比肩飞机头等舱,无非就是豪华轿车以及高端MPV等车型了。但是拥有这样后排空间的就不多了,这次要介绍的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就是这样一款后排堪比飞机头等舱。

路虎揽胜行政2.0油电混动创世加长兼顾豪华与性能,新揽胜做到了。方正规整的中控设计所制造出的氛围都是沉稳、富有安全感。方向盘也非常的现代,实木与真皮的材质,也让奢华感升温不少,上面有音响,蓝牙的控制区和自适应巡航,方向盘加热控制区,操作非常方便。

 

宽敞的空间加上宽敞的座椅,相比老款,更加舒适,目光所及的区域几乎都被真皮和实木包裹;明亮的金属线条修饰其中,使得全车在尊贵典雅中充斥着一种科技感。在从全系标配的全景天窗中直射过来的阳光照耀下,整个车内都有一种被奢华包围的感觉。2019款路虎揽胜行政后备箱依旧采用上下分段式设计,这一设计也彰显出他的高端品质,尺寸与老款也保持一致,430L的容积非常给力,宽敞平坦。全尺寸备胎以及所需工具都在饰板下面,更换非常方便。

全新的揽胜行政混动版全称叫做:P400e 插电混动 创世加长版,从车型名称我们可以解读出它的信息:搭载2.0T汽油+电动机的混动系统、全车创世套件、加长车身,0-100km/h加速时间为6.7秒。

尾标单独标注了P400e的标识,最大亮点就是加入了这套PHEV动力总成,综合功率404马力,综合扭矩为640牛米。这套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的动力来源于捷豹路虎自主研发的Ingenium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匹配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电池容量13.1千瓦时,使用路虎专用的充电桩快充需要2小时45分;而使用每台车都标配家用充电线,充满则需要7小时30分,和电池容量结合来看,这样的慢充速度还是可以的,即便每天都充也能接受。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甲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保税区进口店
经销商地址:滨海新区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15332126776【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 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秦皇岛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