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秦皇岛> 降价>正文

2020款玛莎拉蒂莱万特手续齐端午特卖

2020-06-27 15:13:3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玛莎拉蒂Levante的命名源自于地中海西部的暖风,为其平添了几分浪漫气息。事实上,Levante更像是Ghibli的旅行版,正如奥迪的Allroad系列车型一样。这也就意味着Levante的大多数使用场景都是在铺装路面上,V号lilei5700四驱系统以及较高的离地间隙让车主可以更加从容地应对恶劣天气和崎岖路面。(联系方式在新闻底部,欢迎致电咨询)\

 

19款玛莎拉蒂莱万特美规版前灯组造型视觉效果非常锋利,前保险杠下部计划有摆布领悟式的进气口,进一步彰显了其活动化的气势派头。车辆前脸,可以看到玛莎拉蒂的家族化进气格栅以及分体式的大灯。前保险杠将中格栅与雾灯装饰罩做成为了一个团体,双侧则参加了LED白天行车灯。不但具有玛莎拉蒂家属DNA的表面造型、精细豪华的内饰以及基于现实需求斟酌的空间计划,加倍您带来超常的驾驶体验。

\

19款玛莎拉蒂Levante的内饰设计将运动与豪华做出了很好的结合,三辐式方向盘设计的动感十足,且运用了适当的镀铬装饰;仪表盘上与中控台的两块电子屏幕很好的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与科技感。玛莎拉蒂Levante美版3.0T S跑车车身运用了更多的铝质材质,质量降低至1940kg,停停走走、加速减速和转弯抹角之中,庞大的车身显得游刃有余,转向来得非常快,没有开一辆非常大车的感觉。

\

19款玛莎拉蒂莱万特均标配全景天窗,感觉上炫了不少。除了采用触屏操作以外,挡把后方的旋钮和按键组合同样可以操作中控大屏功能,十分方便。玛莎拉蒂SUV莱万特用双横臂式前悬架和多连杆式后悬架,并配备了电控阻尼减震器以及能够提供5种动态车身行驶高度(外加一种驻车高度)的多级可调自适应空气悬架。

\

19款玛莎拉蒂莱万特奢华内饰,打造真正独一无二的驾驶体验 顶级皮革、精致木饰、铂金效果金属件、手工对比拼Levante的内饰精华一言难以蔽之,如同一场设计盛宴。从顶级装饰到高科技配件,Levante集中体现了玛莎拉蒂式的专属奢华体验。玛莎拉蒂SUV在同级别车型中拥有最低的重心高度、车身前后轴重量分配50:50、出色的抗扭和抗弯刚度,机械限滑后差速器是标配。在底盘调校和结构上,玛莎拉蒂的跑车传统将发挥出积极的作用,这恐怕也是消费信心的来源之一。

\

19款玛莎拉蒂莱万特前座椅采用符合人机工程学原理的“包裹式”设计,配备全电动调节系统确保驾驶者处于最佳位置。车内仍是玛莎拉蒂地道的意大利豪华房车质感,不管是身体坐下还是双手轻放方向盘上,那瞬间的肌肤与手指触感回馈,令人痴迷。不论何种路面行驶,确保提供卓越支撑。无惧路况,舒适如一。

\

20款玛莎拉蒂莱万特SUVLevante S车型(430匹马力版本)在5.2秒内即可完成从静止到100 km/h的加速,最高车速可达264 km/h,其NEDC循环工况(下同)的燃油消耗量和CO2排放量分别为10.9 l/100 km和253 g /km。Levante车型(350匹马力版本)可在6.0秒内完成静止到100 km/h的加速,最高车速可达251 km/h,燃油消耗量和CO2排放量分别为10.7 l/100 km和249 g/km。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众合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东尚国贸东方大道66号
经销商电话:电话:15222780247 杨经理(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秦皇岛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