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秦皇岛> 降价>正文

2020款福特F150现车 越野极限挑战价格

2020-06-27 09:57:3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福特F150作为高性能车的猛禽收起了老美那惯用的夸张镀铬中网设计,反而融入了高性能车中比较常见的黑色格状中网。熏黑外观的头灯,黑色塑料防刮前保险杠,金属下护板。新款猛禽更具备了城市跑车的敏捷与良好的操控性。
请关注文章最下方联系方式!
\
 xLT 配置:302A,10速变速箱,自动启停(遥控启动,座椅加热,尾箱LED灯,10向电动座椅,拖钩,电动后尾窗玻璃,SYNY3代系统,电动踏板调节,倒影,电眼)FX4越野包(后轮电子差速锁,后轴加力,前后越野减震吸能悬架,陡坡缓降控制,挡泥板)XLT特别外观包(黑色套件,脚踏,20轮毂黑红双拼运动座椅,)双片全景天窗,梯子扶手。请关注文章最下方联系方式!
\
进口福特猛禽F150优势卓越,个性突出,越野能力强,长时间越野驾驶稳定性较好,针对高扭矩还重新设计了行车电脑,越野性能大大增强系统增加。在具有高性能带来畅快淋漓的驾驶背后也绝不忘记实用性,让人第一眼望上去便心生敬畏,狂放的性格展露无遗。全地形轮胎载着庞大的身躯可以肆意驰骋于任何地形。
\
福特猛禽F150内饰采用独特的中控台和门饰板面漆和真皮包裹的方向盘。中控台部分辅以银色饰板装饰,六指针仪表盘的设计有些后工业时代的复古风格。采用带电冷热功能的可记忆式皮革座椅,头枕四向可调,搭配铝饰条和黑色钢琴烤漆内饰。可电动升降的后窗带隔板和电热除霜功能。进口18款福特猛禽F150皮卡真皮座椅包裹性很强,无论是越野还是长途旅行,都很舒服,丝毫不感觉到这大家伙的压抑,二排空间也是十分宽敞,乘坐四个身材高大的乘客绝对没问题。座椅折叠起来可以放一个冰箱,而且门上储物格空间也是够用,虽然不像公羊后排那么豪华,有简易床,但是这种实用的理念就是福特的宗旨。
\
纯进口福特猛禽F150优势卓越,个性突出,越野能力强,长时间越野驾驶稳定性较好,针对高扭矩还重新设计了行车电脑,越野性能大大增强系统增加。在具有高性能带来畅快淋漓的驾驶背后也绝不忘记实用性,让人第一眼望上去便心生敬畏,狂放的性格展露无遗。全地形轮胎载着庞大的身躯可以肆意驰骋于任何地形。
\
福特猛禽F150是福特旗下的经典皮卡,坐在车里,你不会觉得噪音很刺耳,相反很正常。车窗上能够安装更多的握柄。福特猛禽F150系列最大的两点就是可随心改装,驾驭者可根据个人的喜好进行改装,针对高扭矩还重新设计了行车电脑,越野性能大大增强系统增加。福特猛禽F150的驾乘舒适性堪比很多中级豪华轿车。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5765688905 李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秦皇岛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