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秦皇岛> 降价>正文

大众途观L大卖全国 气势非凡任性低价

2020-07-15 14:03: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

大众汽车作为最能代表德国汽车工业的扛鼎品牌,扎根中国汽车市场多年陪伴着我们整个新中国汽车工业的成长,毫无疑问有着极大的正向推进作用。其中“途观”系列SUV车型,更是将中国汽车市场带领到一个新的领域,引领着中国汽车消费者的审美习惯与用车需求。而本次要和大家聊一聊的神车即为2019款 380TSI 自动四驱R-line旗舰版 7座 途观L。作为将中国SUV车型推向“中型SUV”系列的推手之一,我们能看到途观L上的国际化与本土化的均衡统一。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途观L 2019款 280TSI 自动两驱全景舒适版 22.68 7 万 电仪 询底价 现车销售
途观L 2019款 330TSI 自动两驱风尚版 22.38 7 万 电仪 询底价 现车销售
途观L 2019款 330TSI 自动两驱全景舒适版 24.68 8 万 电仪 询底价 现车销售
途观L 2019款 330TSI 自动两驱智动豪华版 25.98 8 万 电仪 询底价 现车销售
途观L 2019款 330TSI 自动两驱R-Line旗舰版 27.68 9 万 电仪 询底价 现车销售
途观L 2019款 380TSI 自动四驱智动豪华版 28.98 9 万 电仪 询底价 现车销售
途观L 2019款 380TSI 自动四驱R-Line旗舰版 31.98 9 万 电仪 询底价 现车销售
途观L 2019款 380TSI 自动四驱R-Line尊崇旗舰版 35.98 10 万 电仪 询底价 现车销售

在这一代的途观L上,我们依然能看到最新的大众家族式脸谱,相比上一代在设计语言方面有一些变化,线条更清晰,立体感更强是它给普罗大众的第一感觉。并且在途观L身上,还能看到相比其他的大众轿车更加粗狂的格栅,横向拉伸的线条也符合一台中型SUV的定位。

\

内饰方面无需多言,依旧有着很浓郁的“大众味儿”。作为一款七座版车型,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屏自然不会落下,布局合理的功能区,使得驾驶员在驾驶车辆过程中操作更加方便。

\

侧面来看,上汽大众途观L七座版车型依旧保持着较为修长的车身线条比例,贯穿前后门把手的凌厉腰线算一大亮点。车尾部分同样没发生明显的变化,棱角分明的尾灯组凸显了沉稳的气息。

\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分别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4MOTION四驱系统。

本店购车六重保障: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 确保全新车非事故返修车。具体优惠价格以电话或到店签订购车合同为准。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 确保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当天即可开车回家

第三重保障:确保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落户 ,国六排放标准。

第四重保障:购车当天提供货物

第五重保障: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各地专卖店保养保修

第六重保障:因限购政策本公司现全面发展外地市场,针对外地朋友购车成功本公司可报销路费。(凭有效票据报销两人单程车费) 全体员工欢迎您的光临!竭诚为您服务!本店全体员工期待您的光临,您的满意是我们服务的宗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繁胜达荣耀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139 1166 7870李经理 24小时(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秦皇岛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