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秦皇岛> 降价>正文

20款酷路泽4000黑骑士版 独家定制改装

2020-07-16 13:18:2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0款丰田酷路泽4000在国外称为兰德酷路泽,在国内荣获陆地巡洋舰的美名,其美名就可以略知一了,在陆地上行走都可以游刃有余,风雨无阻,其强大的越野性能是掩盖不了的,非承载的车身,强悍的动力输出,使酷路泽4000在汽车历史界和汽车文化圈里都有着重要的地位。此车改装酷路泽黑骑士版本,黑骑士包围,熏黑大灯,黑骑士中网,黑骑士20寸轮毂,黑色防撞条,黑色行李架,黑色尾部套件等,详询下方电话。

\

20款丰田酷路泽4000在保持简洁大方的同时更显流畅,蹭条以及尾部组合灯设计均有优化更新。新的外观则针对目前流行的设计进行了诠释,实用的同时,提高了车辆的档次和霸气。

\

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舒适豪华的内饰则展现了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的另一面,没有过多的棱角,被顶级透气材质包覆的坐椅配合银色条装饰,散发出一种令人心醉的温馨,真皮内饰,显得更加精致。丰田酷路泽4000仪表盘、方向盘和排挡等位置均配以桃木装点,而中控台则换成了具有磨沙手感的金属板件,尽显豪华质感。整个内饰氛围变得更显豪华质感,相对简约的功能按键设计,也令操作更加简便。

\
\
\

20款丰田酷路泽4000车内乘坐、载物空间均极为优秀。酷路泽4000座椅提供了良好的包裹性和支撑性。新车采用高品质材料打造而成的乘坐空间,让乘客有一种 宾至如归的感觉。后排座椅宽大,足以满足身高195cm的贵宾,第排座椅的电动滑动式设计,为第三排乘客提供更宽敞的腿部空间。新款酷路泽4000就像是如履川的移动大宅,舒适宽敞,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高端SUV内部空间的更高要求。

\
\

20款丰田酷路泽4000长*宽*高(mm):5095*1970*1930 轴距:2850 mm 满载质量:2600KG 最大扭矩:376NM/3800RPM 变速箱形式: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油箱容积:138L 气缸排列形式:V 综合油耗:13/100KM 驱动方式:全时四驱发动机:前置最高车速:190KM/H 气缸数:6 每缸气门数:4 马力:275。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3682183424 柴影【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秦皇岛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