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秦皇岛> 降价>正文

成都大众凯路威商务车个性化定制改装

2020-09-27 09:56:0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0-09-25至2020-10-10

成都进口底盘大众凯路威房车是由新款大众凯路威T6平顶商务车个性化定制改装而来的,整车尺寸5304X1904X1990(可进地下车库),进口底盘2.0T7速四驱,ABT包围,7座(2+2+3),驾驶舱2座,乘客舱2个独立航空按摩座椅可360度旋转,后3人座联排沙发座椅,放平便是沙发床,全车豪华游艇级内部装饰,柚木地板、BOSE音响系统、220V外接电源、胶囊咖啡机、车载专用冰箱、精致吧台+32寸电动升降隔断电视机。

氛围灯可以增加整车质感,保护您用眼

顶棚包覆+顶灯,照亮整个世界。不透明鹿皮绒窗帘又能很好的隔绝别人视线,晚上休息也OK的。

中排航空座椅集5大功能于一身,极大的减轻了旅行的烦恼,轻松一路。

       第三排航空座椅可以放倒成沙发床,旅行途中可以休息。

      进口底盘大众凯路威T6目前个性化定制内饰包含4-7座商务型,带床带卫生间带灶台旅居型,市场指导价均在80-90万之间,有高顶和平顶之分,内饰布局功能各异,非常欢迎到本公司现场品鉴!

     我们公司(成都兴中福汽车)主营:奔驰威霆V系、别克gl8、大众凯路威整车内饰改装和销售以及各种大型SUV、越野车的整车改装和私人个性化定制。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成都兴中福房车改装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三河村十组404号
经销商电话:18982084446 熊总(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秦皇岛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